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受疫情影响 美国多家铝厂关停部分业务

2020-04-08 10:12
收藏

  【中国白银网4月8日讯】受疫情影响,本周,美国已经有好几家铝厂关闭。 Aleris是铝压延制品制造和销售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在北美洲、欧洲和中国的三个地理区域业务之中,设有约 13 家工厂。据悉,该公司已经关闭了位于肯塔基州路易斯波特的铝轧制工厂,为期两周,从3月30日到4月13日为止。


  Arconic也表示暂时关闭了美国的两家工厂,分别是Tennessee 轧制厂和Arconic Massena挤压厂。


  Norsk Hydro(海德鲁)表示受疫情影响,需求下降,导致旗下挤压工厂产量严重萎缩。此外,海德鲁大约35%的挤压业务正常运营,另外有40%降低了运营比率,不同的厂家,降低的比率幅度不一样;还有25%的业务要么运营比率极低,要么已经关闭。


  不过,海德鲁并没有说明具体是哪些工厂受到了影响。 Alcoa表示已经采取了强有力的措施保护公司的员工,同时确保产量不受影响。目前,Alcoa旗下所有业务仍在运营。


  (文章来源:SMM)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