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昆士兰州布里格斯铜矿等项目进展

2020-04-08 09:46
收藏

  【中国白银网4月8日讯】昆士兰州矿企业坎特伯雷资源公司(Canterbury Resources)已经收到布里格斯(Briggs)项目2019年钻探样品分析结果。中部斑岩带(Central Porphyry)最后一个钻孔见到多层矿化,从8.5米深处一直延伸到550米以下,其中在295米深处见矿11米,铜品位0.5%。


  中部铜矿带沿走向长度为600米,宽达400米。矿体沿走向和深部都没有穿透。


  二十七公司(Twenty Seven Co)的哈默尼克(Harmonic)远景区矿化范围进一步扩大。


  钻探在59米深处见矿3米,金品位5.5克/吨;在44米深处见矿6米,金品位2.9克/吨,其中包括3米厚、金品位4.9克/吨的矿化。


  北部见矿从地表开始,矿体厚5米,金品位1.3克/吨,矿体陡倾, 沿走向长度超过180米,尚未穿透。


  哈默尼克矿体距离克里赛1号(Creasy 1)发现大约500米,沿伊莱拉(Illara Shear)剪切带长度超过1500米。 克里赛两个重点区域补充钻探见矿品位高达51克/吨。


  阿波罗联合公司(Apollo Consolidated)在西澳金田地区雷贝卡湖(Lake Rebecca)项目钻探持续见到矿化,其中第二个金刚钻孔目标是劳拉(Laura)构造带尾部。该构造带位于目前资源量已达103万盎司的矿体下面200米,钻探见矿5米,金品位5.39克/吨,其中包括2米厚、金品位11.69克/吨的矿化,其上部曾见矿14米,金品位1.3克/吨。


  另外两个验证马迪(Maddy)构造南端和北端延伸带的钻孔见到金异常,在上覆劳拉构造带,一个钻孔在389米深处见矿2米,金品位1.78克/吨,在245米深处见矿8米,金品位0.7克/吨。


  马迪位于资源量为77.5万盎司的雷贝卡矿床下部,还需要进行钻探来验证矿体形状。


  彭萨纳稀土公司(Pensana Rare Earths)宣布,其在安哥拉的隆贡若(Longonjo)项目设计露天采场外经钻探发现高品位矿化。


  钻探在24米深处见矿8米,稀土氧化物(REO)品位4.9%;另外在10米深处见矿14米,品位7.7%,其中钕和镨的品位高达1.32%。


  以上钻探结果将用于最终可行性研究。


  (文章来源:自然资源部)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