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西班牙Riotinto铜矿重新开工

2020-04-07 16:18
收藏

  【中国白银网4月7日讯】据外媒报道,Atalaya Mining(LON:ATYM)在西班牙的Riotinto矿重新开始运营,此前Andalucía地方当局决定,供应其他重要行业的采矿业务应继续开放。


  这家总部位于Cyprus的公司3月30日关闭了该矿,以回应西班牙政府下令暂停包括采矿在内的非必要业务运营的皇家法令。


  上周五,Andalucía的矿业部门通知Atalaya,基本产业的定义已经扩展到包括采矿业。


  该公司表示,严格的健康和安全程序仍然是现场工人的强制要求。


  Atalaya表示:“与这些措施相关,Atalaya将最大限度地增加现场可用的库存,推迟所有非必要的活动,并集中生产浓缩物,以履行向其他行业供应的国家和国际承诺。”


  Atalaya在2016年重新启用了Riotinto铜矿,迄今仍将2020年的预期产量保持在5.5万至5.8万吨之间,较去年的42,114吨有显著增长。


  该公司还计划在西班牙西北部开发一个名为Proyecto Touro的棕地项目。


  就在上述消息公布的同一天,由于经济活动明显放缓,惠誉评级(Fitch Ratings)下调了对铜等某些金属的短期价格预期。


  该评级机构表示,欧洲、美国和拉丁美洲大部分地区前所未有的禁售令正在显著减少大宗商品消费。


  惠誉现在预计,2020年全球经济增长将收缩1.9%,这意味着全球铜需求将较去年下降6%。


  尽管智利、秘鲁、墨西哥和加拿大的生产中断将使市场失去大量铜,但惠誉仍预计铜供应过剩。因此,该公司将今年的价格预期下调至每吨5300美元,2021年下调至每吨5800美元。(英文来源:Mining.com)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