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美元长达99个月的升势已经结束?瑞银竟给出这样的答案……

2019-10-15 13:22
收藏

     【中国白银网10月15日讯】:周二(10月15日)亚市盘中,美元继续维持窄幅震荡,近期美元指数交投低迷,但仍保持在关键的98关口上方,系列因素带来避险支持。
  美元的上涨趋势已经持续了99个月,目前结束了吗?瑞银(UBS)的答案是:“不,还有12-24个月。”
  瑞银在至客户的报告对美元前景进行分析,该行指出,美元将在何时、以何种方式转向,谁也没办法给个准确回答。
  瑞银称,美元长期趋势犹存。截至上月,美元仍面临上行压力,但似乎并未出现实质性的回落。
  该行指出,中期趋势通常有2-5年的持续时间,或多或少反映了商业周期内的增长激增和放缓。短期趋势平均约一年,似乎与政治和大宗商品供应中断造成的冲击有关。
  瑞银还指出,近日美元的温和下跌也反映了,随着减税和适度放松信贷的财政刺激措施开始发挥作用,贸易战的杀伤力显现,对经济指标带来拖累。
   







(文章来源:FX168)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