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白银> 正文

纽约白银重回18美元关口 日内涨幅接近3%

2019-09-16 10:11
收藏

  【中国白银网9月16日讯】期银涨至18美元/盎司,日内涨幅2.91%。


  消息面上,上周六,10架无人机轰炸了位于Abqaiq的全球最大原油加工设施,以及沙特第二大油田Khurais。沙特国有能源企业沙特阿美随后表示,原油日产量因此减少约570万桶,约占全球原油产量的5%。


  沙特内政部9月14日发表声明称,当日凌晨有数架无人机袭击了沙特阿美石油公司的两处石油设施并引发火灾,袭击分别发生在沙特东部城市达曼附近的Abqaiq以及Khurais。


  沙特阿拉伯能源大臣阿卜杜勒-阿齐兹·本·萨勒曼9月15日表示,沙特国家石油公司(阿美石油公司)的两处设施日前遭无人机袭击致使沙特原油供应每日减少570万桶,约占沙特石油产量的50%。


  此次袭击可以说是十多年来沙特石油基础设施遭受的最大破坏。


(文章来源:新浪财经)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