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只是暂时回调?分析师:黄金或将再次触及1350高位

2019-06-12 09:40
收藏

  【中国白银网6月12日讯】在经历了上周的大涨之后,黄金在本周表现并不乐观,现货黄金已经连跌两日,当前仍处于1330美元下方。

  BubbaTrading.com首席市场策略师Todd Horwitz指出,黄金价格大跌,市场走势“很难看”。白银空头也占据优势,推动银价走低。

  不过,该策略师还是表示看涨黄金,预计金价将守住1310-1320美元水平,随后将反弹至1350美元。当然,这种预测没有任何保证,但走势显示金价将要走高,这只是暂时回调。

  Horwitz希望在1310-1320美元区间买入黄金,甚至认为金价未来将升至1400美元。当然,金价必须突破1350美元水平。

  白银的情况则截然不同。Horwitz认为,白银似乎无法摆脱困境。14.60美元是一个非常关键的水平,如果跌破,则情况将变得更加糟糕。若是失守该水平,则未来可能进一步下跌至14.20美元。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