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白银> 正文

瑞银表示“稀薄的仓位”意味着黄金下行

2019-05-30 14:44
收藏

  【中国白银网5月30日讯】瑞银在近日发布的报告中表示,Comex期金的“稀薄的仓位”使得黄金保持下行空间,但也反映了市场对黄金的“冷漠”。


  瑞银表示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截至5月21日当周的数据显示,看涨的黄金仓位回吐前一周的涨幅,减少398万盎司至1012万盎司,主要是由于多头清仓所致。


  瑞银表示,黄金净多头仓位目前位于历史高点的27%左右,尽管水平比7个月的平均值790万盎z高出约28%。“相对稀薄的仓位是目前黄金的支撑因素,金价保持下行空间。这也反映了目前缺乏兴趣,因为对黄金近期涨势的失望令人沮丧。”分析师表示,他们认为黄金走势“令人失望,”考虑到实际利率已跌至近一年半的最低水平 。 “看到黄金如果能够分别进一步攀升至50日和100日移动均线上方,分别位于1,288美元和1,296美元(截至周二),这将是令人鼓舞的。”


  (文章来源:CBC联知金属)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