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白银> 正文

七年低周期预示银价将在2022年末出现重大低点

2019-05-08 17:24
收藏

  从长期来看,银几千年来是真正的货币。许多国家将白银用于商业交易。然而,中央银行用债务票据取代了白银。这帮助了银行和政治家,但伤害了储蓄者、中产阶级、投资者和全球经济。


  从中期来看,白银的价格大约是美国总统尼克松取消黄金对美元的最后支持时的10倍。在尼克松贬值后的十年里,白银价格暴涨了36倍。与总债务、流通货币和标准普尔500指数相比,白银价格现在已恢复到1971年的水平。

30年万倍银价/国家债务


100倍银价/标普500指数


100倍银价/金价


  上面的图表显示,与官方国债、标准普尔500指数和黄金价格相比,白银价格低廉。


  从短期来看,银价在2015年12月触底,此后一直上涨。


  过去十年,每年12月都会出现一次低点。见下图:

银价一年周期


  自1994年以来,每次第七个低点都是一个大低点。


  2019年4月,白银的售价约为15美元。2008年和1979年的价格也是15美元。与其他市场和自身历史相比,白银价格低廉。


  银价的七年低周期出现在2015年12月。


  这七年周期表明,2022年末至2023年初应该出现下一个重大低点。但在2019年初至2022年间,白银价格有充足的时间对其低估值进行两倍或三倍的修正。

银价走势


  结论


  美国和全球经济正在衰退。零售、住房、汽车、工业生产、贸易和房地产等领域随处可见。


  债务太高,已经达到和2008年一样的耗尽水平。也许世界各国央行可以“抬高”市场,维持一个危险的体系,但后果将是货币贬值和更多的债务。一个经济体能吸收多少债务是有限度的。


  基于50年的历史,通过与国债、标准普尔500指数和黄金的比较,白银的价格太低了。随着过度杠杆化的金融体系的重新调整和平衡,预计未来几年白银价格将大幅上涨。


  债务将会增加,美元贬值是不可避免的。政府和中央银行想要通货膨胀。市场最终将重新平衡和重置,重置将推高白银价格。(文/加里·科瑞斯坦森 译/覃维桓)


(文章来源:和讯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