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白银> 正文

河南局在墨西哥发现一大型银矿床

2019-05-06 15:33
收藏

  【中国白银网5月6日讯】由河南省地矿局第一地质勘查院承担的墨西哥纳亚里特州拉耶斯卡银多金属矿普查项目,日前顺利通过河南省矿产资源储量评审中心评审,该项目共探明银金属量4416吨,矿床达大型规模。


  该项目是英菲尼资源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委托河南省地矿局第一地质勘查院进行的地质勘查项目,2014年开展工作以来,地质普查找矿工作每年都有新的发现和突破,项目续作至今,预算投资由最初的154.82万元增加至1000万元(不包括钻探施工费用)。


  5年来,该院共完成1∶10000地质简测47.72 平方千米,1∶2000地质简测4.77 平方千米,槽探施工及编录4878.6立方米,钻探施工及编录7648.6米等。该项目实现了在墨西哥地质找矿的重大突破,在工作区内圈出27条矿带,进一步圈定33个规模不等的以银为主的矿体。共探求工业矿银矿石量1816万吨,银金属量4416吨,银平均品位243.18×10-6;共伴生锰金属量154万吨、铅金属量6.95吨、金属量18.64万吨、金属量3744吨、金金属量317千克。银矿床规模达大型。本次圈定的矿体沿走向及倾向方向多数未封闭,找矿潜力很大,如加大找矿力度,矿床规模可望达特大型。


  目前,阶段性普查工作基本完成,甲方正积极筹措资金,准备加大找矿力度进行详查工作。


  墨西哥纳亚里特州拉耶斯卡银多金属矿普查项目是近三年来河南省地矿局在拉美国家惟一的地勘项目,该局高度重视,多次对工作进行指导。本项目取得的重大成果对河南省地矿行业“走出去”,开拓国外地质市场意义深远重大。


  (文章来源:CBC联知金属)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