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白银> 正文

白银低位挣扎以待时机 今日欧洲大选拉开帷幕

2019-05-23 16:47
收藏

  周四(5月23日)亚市盘中,国际现货白银位于14.44美元/盎司水平。上一交易日银价继续承压略微收跌,本交易日暂时维持相当窄幅的交投格局。

(现货白银60分钟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本交易日美国将公布初请失业金和新屋销售等数据,欧洲央行(ECB)将公布4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德拉基、卡普兰、戴利等欧美官员将参加会议。这些数据或风险事件或再度引发市场情绪的变化,届时银价可能因此加大波动。


  与此同时,本交易日将迎来重磅的欧洲议会选举,5年一度的欧洲议会选举将于5月23日至26日举行。此举选举将投票选出751个欧洲议员席位。


  由于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加上意大利预算问题的担忧,本次欧洲议会选举面临巨大的不确定性。因此投资者密切关注,一旦出现任何意外的信息,市场行情恐剧烈震荡。


  技术面分析:


  美元


  目前美元指数维持温和的震荡走高之势日线图上看,MACD红色动能柱略微扩大,KDJ随机指标向上,暗示美元依旧维持上行动能。


  4小时图上看,美元指数继续守稳于主要移动均线上方,MACD绿色动能柱略微缩窄,KDJ随机指标仍略偏向上,暗示美元短线也可能继续温和反弹。


  白银


  盘中目前银价继续维持窄幅交投,日线图上看,白银仍位于主要移动均线下方,MACD绿色动能柱不变,KDJ随机指标走平,指示白银可能继续陷入一段时间的窄幅整理格局。


  4小时图上看,MACD红色动能柱不变,KDJ随机指标整体向下,指示白银短线将继续承压并窄幅交投。


  基本面利好因素:


  1、周三英国《每日电讯报》政治副编辑称,1922委员会主席Graham Brady希望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在周五的会议上宣布,其将在6月10日前辞任保守党领袖。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依旧,避险基调将利好贵金属资产。


  2、全美不动产协会(NAR)周二公布,美国4月成屋销售意外下滑,因供应长期短缺的低价房屋市场持续疲弱。全美不动产协会公布,美国4月成屋销售下降0.4%,经季节性调整后年率为519万户。接受访查的分析师预估4月成屋销售增长2.7%,年率为535万户。3月成屋销售经修正后仍为521万户。


  3、周三据彭博报道,伊朗或在几周内超过核协议所规定的铀浓缩限制,与美国之间的紧张关系可能进一步升级。伊朗原子能组织发言人Behrouz Kamalvandi在接受德黑兰《Vatan Emrooz》报纸采访时称,“如果我们以先前的速度推进,原本需要数月的时间,调整之后,几周之内便可达到这个上限。”中东地缘政治风险的攀升将令市场避险情绪升温,贵金属资产将获得利好提振。


  基本面利空因素:


  1、美联储(FED)周四(5月23日)凌晨公布的5月会议纪要显示,委员们在本月会议上仍坚持“耐心”政策立场,称利率可能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保持不变。与此同时,委员们上调了对全年经济增长的预期,并表示他们此前对经济放缓的担忧有所缓解。本次会议纪要整体释放了偏乐观的信号,这利好美元而利空贵金属。


  2、美国商务部周一批准华为在8月19日前购买美国产品,以维护现有电信网络,并向华为智能手机提供软件更新。目前来看,美元成为对冲日益升温的贸易战风险的首选,阻止了避险资金流入贵金属资产。


  北京时间10:05,现货白银报14.44美元/盎司。


  (文章来源:新浪财经)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