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黄金> 正文

Currie获准在卑诗省的罗斯兰金矿项目进行钻探

2019-05-16 13:54
收藏

  【中国白银网5月16日讯】Mining网站报道,柯里玫瑰资源(Currie Rose Resources)(TSXV:CUI)本周收到了其工作许可证申请通知的批准,该通知允许该公司在不列颠哥伦比亚南部的Rossland黄金项目开始钻探。


  在一份新闻稿中,这位多伦多的矿工说,即将到来的钻探活动是基于对项目内所有勘探数据的审查。


  除了黄金,历史记录还确定了罗斯兰矿区内的重要辉钼矿、矿化。


  根据库里的说法,这样的审查允许现场团队确定三个初步的钻探目标。在确认之后,该公司进行了一次无人机磁力测量,并对历史VLF-EM地球物理进行了重新处理。


  该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格里菲斯在媒体声明中说:“最近的这项工作,加上大量的历史信息,已经通过多种异常数据分层建立了目标信心。”我们现在所处的位置是,钻探是下一步为罗斯兰金矿营带来新生命。”


  罗斯兰金矿项目占地约2000公顷,是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第三大矿区。该营地围绕着前勒罗伊、战鹰和中星金矿,这些金矿和该地区的其他金矿在1894年至1941年间共生产了270多万盎司黄金、350万盎司银和71000吨铜。


  该项目是一个棕色地带,由分散的所有权保留,几乎没有现代勘探。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