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黄金> 正文

恐慌情绪来临 是时候“拥抱”黄金了?

2019-05-14 11:14
收藏

  【中国白银网5月14日讯】RJO Futures资深市场分析师Phil Streible表示,随着投资者预期美联储可能降息,新一轮的贸易担忧正在给黄金市场注入活力。


  Streible称:


  “未来可能出现的情况是,如果股市涨势放缓,且全球经济放缓幅度足够大,你可能会看到美联储降息,这就是目前为黄金市场注入活力的因素。”


  在周一,由于贸易局势引发市场恐慌,避险资产受到追捧。现货黄金大涨15美元一举突破1300美元关口,创下一周新高。


  Streible指出,这一次,贸易紧张局势带来的影响可能会持续下去。


  “现在我们看到的情况是,这看起来将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看起来还没有解决的迹象。因此,我们看到股市大跌,人们在谈论经济可能放缓。”


  Streible表示,如果股市进一步下跌,美联储可能倾向于抑制升息,甚至降息。


  Kitco metals全球贸易主管Peter Hug表示,在这场贸易风暴中,拥有的最佳金属仍然是黄金,因为黄金拥有避风港的地位。


  他说:“考虑到我目前所关注的宏观经济形势,我仍然认为黄金是短期内表现最好的。”


  (文章来源:和讯黄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