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黄金> 正文

特朗普最新言论重燃市场希望 警惕黄金遭意外冲击

2019-05-10 11:18
收藏

  【中国白银网5月10日讯】周五(5月10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在隔夜冲高回落后继续徘徊在1280上方,市场等待中美贸易的进一步消息。


  据新华社周五稍早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9日抵达华盛顿,将与美方举行第十一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刘鹤抵达后对媒体表示,我是带着诚意而来,希望在当前特殊形势下,理性、坦诚地与美方交换意见。中方认为,加征关税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对中美双方不利,对世界也不利。


  据彭博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在白宫发表讲话称,美中两国本周达成协议的可能性依然存在。特朗普在白宫说道:“我认为这将是非常重要的一天,我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此前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此前在联邦公报草案中证实,本周五美东时间凌晨零时零一分起2000亿美元自中国进口商品的关税税率将从10%上调至25%,眼下距离这一时间仅剩几个小时。


  因贸易前景不确定攀升,金价上日上涨,投资者买入避险资产。


  High Ridge Futures金属交易主管David Meger表示,“黄金的避险吸引力仍相当稳定,因全球股市受贸易担忧拖累普跌。”


  他补充称,未来几天的中美贸易谈判将使不确定性居高不下。


  机构MarketPulse指出,隔夜黄金小幅上涨,收于1280美元上方,被认为是避风港的黄金再一次表现平平。


  MarketPulse称,在“大日子”星期五以及周末之前的避险情绪,应该会支撑今日亚盘的金价。


  不过,MarketPulse并称,随着美元和美国国债收益率在夜间小幅回落,黄金却未能继续反弹,这加剧了外界对其中期价格走势的担忧。


  该机构称,如果美国方面的利好消息刺激交易员远离避险资产,金价可能很容易受到冲击。


  (文章来源:和讯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