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破千三后延续强,原油高空防守54!

2019-01-28 13:48
收藏

  生活不是等暴风雨过去,而是要学会在暴风雨中跳舞。


  悄悄的到了小年,家乡有句俗话:过了23就是年,往后的几日,扫房, 备年货,炸油饼麻花,一日比一日忙,一日比一日更有年味,直到年三十,祭祖,团员,熬夜守岁,新的一年才算开始。


  这几日,城市的道路特别赌,已经不分什么高峰 拥堵了,似乎周边县市的邻居,都来省会兜圈一样,那那都是人,但依然由这样一部分人,悄悄的收拾行李,赶往自己的家乡过年,几日后,我也会加入到这列大军当中。


  早安,汇友,离春节仅剩7天,新春快乐。


  周五,很多人欢呼翻老账,誓把曾经1300的标题截出来呐喊,生活很给你很多表面惊喜,而只有内心才清楚自己当下的苦。有些故事会成为谈资,有些故事只能成为事故,人生最大的进步,不是认为曾经的自己牛逼,而是波澜不惊。


  记得曾经说过:如果你羡慕过去的自己,那么证明现在的你真不如过去的你,如果你嘲笑过去的自己,那么现在的你一定很优秀。这才是成长的过程。


  凡事,起初的代价都是极小,而是人为的放大。举个简单的例子。


  周五黄金,破高1287,美盘延续上升,直到凌晨上穿1300一线,对于多来说,是欢呼,对于空来说,是遗憾,错的并不是行情,而是预测之后的防范。


  空单分水岭1287,当价格破位1287,就意味着不会再跌,即便看不到1300,也起码要应对不会下跌的局面,该撤离的就撤离,不该持有的就不持有,那么也只是一个极小的代价。放大错误的依然是内心的侥幸,对行情判断后的不执行,不作为,贪心而已。


  为什么赚钱的总想跑,反而是不够贪心,害怕利润跑掉,出的比谁都快。


  收盘站在1300上方,大阳突破周内高点1287以及前期高点1298一线。今日如何布局?


  普遍而言,前一日大阳破高,今日肯定是顺势看上升,这个没什么悬念,毕竟大阳后面做多是大家对行情的常理认知。但是,如何去选择位置,是今日的难点。


  1,前一日上升,第二日早间回撤修正,那么欧盘一定要做多,博延续上升。


  但今日不巧,凌晨二次上升收盘,早间横盘在高点,凌晨低点1296,显然现在到不了,但直接上升,突破还需要考虑一个真实性,按照周五上升幅度来说,肯定是真突破,即便假的,也是高位震荡,不会把多头打回原形。所以,今日不管如何,都要弄一次多单。


  2,日线前一次开跌口在1308-09一线,这是日线级别的开跌口,从上升延续的角度来说,虽然这个双顶,不算是空头双顶,但也有一定的阻力行。


  因此,我们把日内的行情,分两部分:


  早间上升,欧盘触及1308-09空,损14,目标1298-1300一线。


  激进1301-02多,博欧盘上升,欧盘横盘,美盘出多看震荡。


  要是日内横盘,晚间看探底回升,支撑位1295-93,触及多,损89,继续看1300上方。


  原油,和黄金的形态类似,上方阻力54一线是前期开跌口。而日线双阳反抽,属于二次测试前期高点一线,唯独和黄金形态不同点在于,原油还在弱势反抽里面,黄金已经不属于了。


  所以,原油建议空为主,主要是防守位好安排。


  原油53.60一线空,损54.2,目标看52.80-60一线。


  前期高点是分水岭,做好的防守。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