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小金属> 正文

内蒙古9项目获“中国稀土科学技术奖”

2019-01-11 10:48
收藏

  【中国白银网1月11日讯】近日,2018年度“中国稀土科学技术奖”评选结果揭晓,在24个获奖项目中,内蒙古自治区共获9个奖项。


  “中国稀土科学技术奖”由中国稀土学会和中国稀土行业协会联合设立,旨在奖励稀土科学技术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调动稀土相关领域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中国稀土科学技术创新,促进中国稀土产业的结构优化、市场化、国际化和可持续发展。


  据悉,《白云鄂博中重稀土元素分布及生产流程迁移规律研究》项目获基础研究类一等奖;《稀土型催化剂在若干新型能源与环境净化反应中的基础研究》项目获基础研究类二等奖;《稀土全界面高效萃取技术与装备开发》项目获技术发明类二等奖;《新型节能稀土金属电解槽研究开发》项目、《稀土钢用稀土铁合金的研制》项目、《混合稀土精矿冶炼工艺优化及大型连续生产装备研制开发》项目、《转型废水生产硫酸镁工艺技术研究》项目、《通讯领域用高品质稀土镁合金及应用关键技术的研究》项目、《主辅合金混合新工艺制备高矫顽力烧结钕铁硼磁体的研究》项目获科技进步类二等奖。


  据悉,2018年度奖励项目申报工作共收到40项申报材料,经过对申报项目形式审查、网络评审、专业评审组评审、评审委员会评定,共评出一等奖8项,二等奖16项。


  (文章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政府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