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金银上涨趋势难改,原油52上方追多有风险

2019-01-10 14:35 策略家张伟
收藏

  不下雪的冬季就不是冬天了吗?不一定。因为寒冷的天气让我们清楚的明白这就是冬天,不管你内心是否认为是不是冬天,这就是冬季。黄金上涨短暂停止了,那就不是上涨趋势了吗?不一定。因为它需要回撤震荡重新储备上涨的动能,在1280一线两次测试虽然有小的破位,但是始终收在1280一线的位置,那这样昨天美盘又以1280一线出现拉升,目前再一次到达1295一线,这一线也是非农数据之后二次测试的位置,这一线或许短线会有压制,但是回撤之后依然是多头的趋势的上涨状态,所以对于我们参与黄金交易的投资者依然需要回撤之后做多,需要关注1290一线的支撑位置,1280能支撑那回撤1290又是一个强支撑位置。


  今天直截了当的说了黄金的走势,回撤之后再一次拉升的时候要注意延续到以及上涨的力度,如果欧盘出现了回撤回撤1290一线继续参与做多即可,目标看能否去测试1300整数关口,当然盘中我们需要说明一点目前走势不宜做空,因为黄金上涨还没有看到加速的过程,如果出现连续两个到三个交易日加速上涨之后或者就会见顶,尤其拉升之后在高位出现震荡走势的时候,才会是大趋势见顶的象征,目前没有出现这样的情况的时候记住一定不要逆着趋势参与。


  同时受全球经济的影响,以及美联储的对于未来货币不确定性,那对金融市场产生会有很大的波动,我相信多少投资者都有关注股市,都看到美国股市以及a股的表现,在这种情况下想让黄金再进行200美金的大跌的走势是很难的,所以在股市不好的情况下,金银市场将会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当然牛市时隔十年能不能出现我们不知道,只是一种预期而已,当然黄金在1160一线确实是见底了,当时我们阐明了自己的观点。尤其白银在14一线跌至2015年12月份的低点上涨至21的位置这一轮牛市,目前来看白银还没有出现比较大力度的上涨,只是小幅上涨了,未来一段时间将会继续上涨,需要注意的一定是回踩之后做多为主,切记如果有中线布局白银多头的坚决持有,而且在14的位置的时候,我们多次提示过一定要去参与多头。


  白银我们已经在14一线提示过布局的中线纸白银包括td银,继续持有即可,不要做任何仓位改变,耐心持有即可,等待新的机会继续加仓即可,利润需要的时间的积累不会是瞬间出现的,一定要有一个长远的心态。


  原油在数据利空的情况下依然难改拉升的格局,但是目前走到这个位置之后需要注意高位追多风险很大,不宜在高位追多,高位追多风险很大,76跌至42一线,跌幅的空间达34美金的空间,反弹了10美金的空间很正常,上方52上方压力很大,一定不能追多,如果触及53一线可以参与空头。


  外汇方面人民币兑美元将会继续下跌,而且下跌形态以及构成可以参与空头,还有美元空头也是难以改变的小幅反弹继续做空即可。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