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黄金> 正文

厄瓜多尔波韦尼尔铜金矿等进展

2019-01-07 10:04
收藏

  【中国白银网1月07日讯】索尔黄金公司(SolGold)宣布其在厄瓜多尔南部的波韦尼尔(Porvenir)项目最新进展。


  经过勘探,该项目发现了一条长度超过6公里、宽大约1公里的北东向矿化带,圈定了多个斑岩体,其中包括靶区15(Target 15)。


  靶区15经刻槽取样见矿62.4米,品位0.71%、金0.71克/吨;另外还见到长29.5米,铜品位1.01%、金0.89克/吨的矿化。


  公司计划在一季度进行地磁测量和钻探验证。


  ***


  麦格纳泰拉矿产公司(Magna Terra Minerals)宣布,其在阿根廷的派德拉内格拉(Piedra Negra)金矿项目已经完成第一阶段钻探。


  期间,公司完成了860米的取芯钻探,样品分析正在进行。


  ***


  阿尔蒂普拉诺金属公司(Altiplano Metals)宣布其在智利拉塞雷纳附近的法雷龙(Farellon)铜金项目规划结果。


  10月8日到12月13日期间,公司对6463吨矿石进行了试验,分析表明品位为1.65%。


  10月底到11月期间,开采速度上升,每月开采矿石3770吨,铜品位2.16%。


  (文章来源:中国有色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