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黄金> 正文

迈入2019 黄金走势还看这一关键因素

2019-01-02 09:39
收藏

  【中国白银网1月02日讯】尽管2018年全年收跌,但黄金仍然准备在2019年崛起!


  据一些商品分析师称,黄金已经从美国加息预期转变中获益。CME FedWatch工具显示,一个月前,市场预计美联储2019年至少加息一次,而进入新年之后,市场预计美联储加息的可能性只有11%。


  “黄金表现良好,是因为人们预期美联储将减少加息,”加拿大皇家银行财富管理公司董事总经理George Gero说。


  尽管金价上涨势头强劲,但一些分析师警告投资者,不要指望金价会直线上涨。


  蓝线期货(Blue Line Futures)总裁Bill Baruch表示,随着金价逼近1300美元,金价可能面临一些抛售压力。


  他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说:


  “由于黄金徘徊在1300美元的心理关口附近,因此在没有新的催化剂或没有美元疲软的情况下走势将会很艰难。”


  对许多银行来说,2019年金价的高水平在1300美元。尽管看好明年的金价,但许多银行预计金价的任何反弹都将是小幅上扬。黄金面临的最大障碍仍然是美元。


  美元2018年以强势姿态收尾,美元指数全年上涨超4%。不过,一些外汇分析师认为,美元的涨势即将结束。


  纽约梅隆银行(Bank of New York Mellon)首席外汇策略师Simon Derrick最近在接受Kitco News采访时说,他预计美国经济疲软和股市走弱将打压美元。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