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Vedanta铜冶炼厂有望重启 股价应声上涨

2018-12-18 17:31
收藏

  【中国白银网12月18日讯】印度国家绿色法庭(NGT)上周六撤销了泰米尔纳德邦政府下令关闭矿业公司韦丹塔(Vedanta)在索托库迪(Thoothukudi)冶炼厂的命令,韦丹塔的股价周一一度上涨7%。


  分析师表示,该工厂恢复运营,将令韦丹塔在2020财年的营运利润率或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增加4%,营收增加8%。


  科塔克证券(Kotak Securities)分析师阿比夏克?波达尔(Abhishek Poddar)表示:“如果韦丹塔的铜冶炼厂在20财年初重启,我们的综合EBITDA估计可能增长5%,利润可能增长8%。”“我们对该股的积极看法,反映出和油气业务在2020-21财年期间的业务量增长强劲,受全球除中国以外市场持续亏损的影响,全球铝市场前景改善。”


  然而,泰米尔纳德邦政府可能会在最高法院挑战全国总工会的最终命令。铜冶炼厂的重启可能要视法院的判决而定。


  韦丹塔是今年迄今表现最糟糕的金属类股之一,下跌39%,而该金属指数上涨4%。韦丹塔对大宗商品前景的贝塔系数很高。我们预计,基础业务将从此改善。


  由于未能获得泰米尔纳德邦污染控制委员会(Tamil Nadu Pollution Control Board)的批准,韦丹塔的铜冶炼厂自2018年3月27日起停止运营。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印度分析师阿希什?贾因(Ashish Jain)表示:“重启将使我们对20财年EBITDA和盈利预期分别增加4%和8%的上行风险。”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