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2018年古巴镍产量料超过5万吨

2018-12-17 17:32
收藏

  【中国白银网12月17日讯】当地媒体周三援引古巴国有公司Cubaniquel的主管的表述称,今年古巴及硫化产量料超过50,000吨,收入有望高于2017年。


  在古巴,镍是最重要的出口产品,但受到产量及价格下跌影响,最近几年该国的镍出口收入受挫。


  2017年古巴是全球第十大镍生产国,亦是全球第五大钴生产国。


  古巴政府预计该国去年镍产量为54,500吨。行业消息人士表示,镍和钴的最终产量约为50,000吨,其中钴产量仅略高于4,000吨。


  古巴并未公布最新的产量数据。


  Cubaniquel的主管Eder Manuel Olivero Garcel在接受国家电视台的采访时表示:“今年我们可能会生产逾50,000吨镍。”


  他表示:“2018年镍均价为每吨13,300美元,尽管近期价格下跌,但对于我们来讲,这样的价格已经算是恩赐了。”


  Cubaniquel独家经营位于Holguin省东部Che Guevara加工厂,并在同一地区与加拿大矿业公司Sherritt International Corp合资经营Pedro Soto Alba工厂。


  Che Guevara加工厂计划今年生产19,000吨镍,而根据Sherritt,Pedro Soto Alba工厂将生产约31,000吨。


  本世纪前十年中,古巴平均生产镍和钴74,000吨,但三个年代最久远的工厂不幸于2012年关闭,Che Guevara加工厂也遭受飓风袭击和面临濒临荒废的厄运。


  镍在不锈钢和其他耐腐蚀合金的生产中必不可少。


  钴的物理、化学性质决定了它是生产耐热合金、硬质合金、防腐合金、磁性合金和各种钴盐的重要原料。钴基合金或含钴合金钢用作燃汽轮机的叶片、叶轮、导管、喷气发动机、火箭发动机、导弹的部件和化工设备中各种高负荷的耐热部件以及原子能工业的重要金属材料。


  据古巴国家矿业资源中心报道,Holguin东部的镍储备占世界已知镍矿资源的30%以上,而该国其他地区也有着丰富的镍矿资源。


  Che Guevara加工厂的产出主要出口至中国,Pedro Soto Alba工厂的产出出口至加拿大。


  (文章来源:中国有色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