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白银> 正文

银本位从未远去 白银升值可期

2018-12-17 10:32
收藏

  【中国白银网12月17日讯】对于白银投资者来说,他们现在可以同时以低现货价格和略高于现货的低溢价获得银块。这个买方市场将持续多久,尚不清楚。但鉴于白银的个性,价格随时可能暴涨。


  2018年12月10日白银市场现在正接近一个引人入胜的突破口。白银周线图表明9月和11月形成的低点可能构成双底。在牛市最终能够庆祝某种有意义的反弹之前,价格将需要站上每盎司14.75美元至15.00美元的阻力区。无论如何,就目前而言,价值投资者仍可继续买入银块空间中令人惊叹的便宜货。


  易货和交易用银


  银的最重要特性之一是它的多样性。它有各种各样的形状和大小,包括一些特别适合于易货和交易的。当谈到健全的货币时,银价往往被其伙伴,相对昂贵的黄金所遮蔽。是的,黄金更有可能作为支持货币的货币金属而储备。但是,在实际的日常交易中,白银更有可能被个人兑换。


  用金币买一杯咖啡是不现实的。然而,小面值的银币可以近似于咖啡店菜单上任何东西的价格:


  ·90%的一角银币就其内在金属含量而言价值刚好超过一美元。


  ·一个四分之一美元银币,大约2.85美元。


  ·半美元银币,5.70美元。


  ·半盎司纯银元,9美元。


  ·一盎司银元,16.60美元。


  在1965年以前的90%银币可能要求更高的历史/稀缺性溢价,超过其未来的熔化价值。你现在可以以普通的银价买到这些银币,这样你就可以在溢价上涨时得到一个免费的“看涨期权”。


  每个白银投资者都应该有一些小面值的银币/银圆,用于易货和交易。除此之外,那些希望将大量财富分配给白银的人会发现更大尺寸的产品更划算,也更方便储存。


  传统的一盎司银币/银元是良好的起点,因为它们被广泛认可。大多数私人铸造的银币与美国鹰扬银币等政府铸造的著名银币一样纯(.999银)。选择不具有官方银币地位的产品的好处是,它们往往具有更低的溢价,从而用同样多的美元可以买到更多的金属。


  严肃的储银人应该考虑更大的银条,这往往是建立银财富的最有成本效益的方式。银条有1盎司、5盎司、10盎司、公斤、100盎司和1000盎司大小。


  低银价和银币、银条、银元的零售低溢价结合在一起,是过去18个月才出现的市场状况。但溢价和现货价格似乎都在再次上升。


  (文章来源:和讯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