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黄金> 正文

最新数据!俄罗斯再次增持30吨黄金,美国经济陷入“债务危机”?

2018-12-14 11:33
收藏

  【中国白银网12月14日讯】截至2018年12月,欧元区 (包括欧洲央行) 的黄金储备共计10778.3吨,占其总储备比重的53.4%;央行售金协议签约国的官方储备共计11944.0吨,占其总储备比重的28.4%。


  囤积黄金,抛售美债,可以说是入围俄罗斯2018年十大最喜爱的事情了,也被认为是俄罗斯为了去美元霸权而做的努力。今年年初,曾经身为美国前十债权国的俄罗斯疯狂抛售美债,短短的两个月时间里就清仓了85%的份量。最新数据!俄罗斯再次增持30吨黄金,美国经济陷入“债务危机”?


  与之相反的是,俄罗斯最近一直在增持黄金,成为了国际黄金市场上的大买家。在过去10年里,黄金占俄罗斯外汇储备的比例从2.5%升到了目前的17.6%。最近,俄罗斯还打算削减黄金投资的增值税,为的就是国内的投资者再多买一点。除了疯狂的"买买买"之外,俄罗斯还加足马力生产。


  根据俄罗斯的官方数据,该国在今年前9月前的黄金产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高达231.65吨。目前,俄罗斯黄金行业的开采量几乎是20年前的两倍,跻身全球第三大黄金生产国,仅次于中国和澳大利亚。最新数据!俄罗斯再次增持30吨黄金,美国经济陷入“债务危机”?


  别的国家都停下来了,俄罗斯却还在继续,这到底图个啥?很简单,其实就是未雨绸缪。


  值得注意的是美国如今债台高筑,美国政府多次面临关门危机。与此同时,经济学家们也多次发出警告,美国经济已经陷入“债务危机”,经济崩溃的可能性越来越大。所以,世界各国都需要摆脱美债,将所有货币与黄金价格挂钩。持有更多黄金的俄罗斯,也能更容易摆脱对美元的依赖,当然,俄罗斯还是想坚持不懈的去美元霸权!


  (文章来源:海外矿投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