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实物黄金> 正文

南非10月黄金产量同比下降逾15%,连续13个月下滑

2018-12-13 15:07
收藏

  【中国白银网12月13日讯】南非统计局周二发布声明表示,该国10月份黄金产量同比下降15.1%,矿业总产量增长0.5%。


  截至2018年10月,南非黄金产量已经连续13个月下滑,为六年来最长持续下降时间。


  此次黄金产量的减少对南非经济的贡献率下降不到1%,远低于1993年的3.8%。


  据悉,南非拥有大量难以开采的金矿,而且矿业劳动密集程度很高,近几年压力较大,不得不减少人员支出维持金矿运营,加剧了失业率。


  2017年南非黄金产量排名全球第七,约150吨。比较以前,产量已经大幅减少。


  1970年南非开采出超过1000吨黄金。但此后,南非黄金产量持续下降。


  据了解,在19世纪80年代,南非Witwatersrand盆地发现的黄金超过了人类历史上所有被开采黄金的约40%。


  南非10月份采矿产量同比小幅增长主要得益于铂族金属(PGMs),钻石和锰矿石产量的强劲增长。


  铂族金属的产量增长了21.4%,同比增长了21.4%,占矿产篮子中第二高的权重,贡献了4.3个百分点。


  此外,钻石产量增加了27.2%,贡献了1.4个百分点,而锰矿石产量增加了19.9%,贡献了0.9个百分点。


  这一业绩部分能够抵消黄金和铁矿业产量下降的负面影响,铁矿业产量10月份同比下降22%。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