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实物黄金> 正文

西澳州哈维龙铜金矿等项目进展

2018-12-06 16:53
收藏

  【中国白银网12月06日讯】大地黄金公司(Greatland gold)宣布,其在西澳州的哈维龙(Havieron)钻探取得重要成果。


  两周前,该公司曾宣布钻探见矿272米,金品位4.77克/吨,品位0.61%。


  近日,公司又完成了4个孔,每个孔都见蚀变带。其中,HAD006孔在475米深处见到矿化钙质砂岩角砾,838米深处终孔,未穿透。HAD007孔在467米~550米深处见到硅化钙质砂岩,在550米~601米深处见到基性侵入岩体。在601米~755米终孔见到硅化钙质砂岩,后期穿插条纹状矿化带。HAD008孔在426米~516米深处见到矿化钙质砂岩角砾,在516米~772米深(终孔)处见到基性侵入岩体。HAD009孔在667米~750米深处见角砾化碳酸盐和硅化砂岩,750米~806米深处见到矿化钙质砂岩,806~844米深处见到基性侵入岩体,844~832米深处见到硅化钙质砂岩,并伴有强烈矿化。


  尽管公司不能保证还能取得类似勘探成果,但强调该项目是一个重要的矿床。


  明年一季度,公司将开始新一轮钻探工作。


  斯帕资源公司(Sipa Resources)在大地黄金公司哈维龙项目西北的佩特森北(Paterson North)项目也见到有意思的钻探成果。


  其中在奥贝里斯克(Obelisk)矿点见到此前未发现的蚀变和矿化,特征类似贴氧化物-铜-金矿化(IOCG)型。


  赤铁矿化侵入体和石英绿帘石脉取样分析显示,金最高含量0.084克/吨,铜0.163%。


  奥贝里斯克矿点钻探没有发现激发极化异常体,因此在下一步钻探前需要补充做补充物探工作。


  公司认为,本项目成矿机理比预期的复杂,但是因为靠近力拓的威努(Winu)新发现仅10公里,因此找矿潜力很大。


  上周,本项目获得了西澳政府勘查激励计划(EIS)的资金支持。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