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实物黄金> 正文

美盛:黄金仍是2019年最佳投资之一 但位居榜首的是这一资产

2018-11-29 14:20
收藏

  【中国白银网11月29日讯】国际投资公司美盛(Legg Mason)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投资者连续第二年对2019年金价表现持乐观态度,因为他们希望在不确定性和波动性不断加大的环境中寻求稳定。


  根据该公司2018年全球投资调查,23%的投资者表示,他们将黄金视为明年最佳投资机会之一,与2017年持平。该公司表示,他们联系了16810名投资者进行调查。


  尽管黄金的潜力仍然相当稳定,位居第四,但投资者情绪与去年相比略有变化。


  最新数据显示,32%的投资者预计未来12个月房地产将迎来最佳投资机会,高于去年的30%。32%的投资者认为,股市明年将提供最佳投资机会,低于2017年的34%。


  排在前五名的投资中,31%的人预计明年国际股市将表现抢眼,21%的人认为最佳收益来自另类资产。这两类资产料将分别大涨24%和10%。


  美盛英国分销主管Alex Barry在评论这一发现时表示:“在经历了如此漫长的股市牛市之后,投资者再次将目光投向黄金和现金等避险资产,这或许是可以理解的。不过,他们必须考虑此类资产的回报情况。以黄金为例,该资产在本日历年未能为投资者带来回报,目前仍很难看到推动因素。”


  该公司的报告指出,黄金的避险吸引力在英国尤其强烈。调查显示,在英国投资者中,25%的人认为明年黄金是最佳投资机会,这一比例仅次于国际股票的29%和房地产的27%,位居第三。


  该报告指出,英国退出欧盟仍是投资者投资组合面临的最大威胁。


  尽管黄金难以在国际投资者中获得广泛的吸引力,但美盛表示,投资者对黄金的兴趣正在缓慢增长。


  报告指出,2018年,黄金在投资组合中的比重从去年的4%上升到5%。


  (文章来源:和讯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