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实物黄金> 正文

Kirkland Lake Gold澳洲金矿第四季度产量破纪录

2018-12-03 11:01
收藏

  【中国白银网12月03日讯】Kirkland Lake Gold (TSX, NYSE:KL; ASX:KLA)宣布,该公司在澳大利亚东南部维多利亚州本迪戈附近的Fosterville矿2018年第四季度产量预计将打破该矿单季历史最高记录,全年产量现在预测为33万盎司,此前的产量指引区间为30-31万盎司。


  该公司表示,Fosterville强劲的第四季度业绩反映出比预期更高的矿石品位,而且高品位的Swan Zone两个额外的采矿场也为第四季度的产量计划做出了贡献。


  Fosterville是一个高品位、低成本的地下金矿,2005年开始运营,预估储量为170万盎司,平均品位为23.1克/吨黄金,包括Swan Zone的116万盎司储量,平均品位为61.2克/吨黄金。


  Kirkland Lake表示,2018年第四季度Fosterville的磨矿品位平均超过每吨35.0克,远高于该季度的目标水平,主要原因是由于Swan Zone附近的开发活动增加,以及处理的矿石品位高出预期。


  鉴于其在澳洲的业务的前景已经改善,该公司目前预测,2018年全年的综合产量将超过当前的目标区间65.5-67万盎司。


  该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ony Makuch在一份媒体声明中表示,“临近年底,Fosterville现在可谓是火力全开,第四季度的产量将轻松突破上一季创出的90,618吨的纪录,并提振2018年全年产量水平,对2019和2020年的产量水平也将带来积极影响。”


  (文章来源:海外矿投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