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白银> 正文

墨西哥克拉莱伯亚铜金银矿等项目进展

2018-10-25 16:21
收藏

  【中国白银网10月25日讯】米纳鲁姆黄金公司(Minaurum Gold)宣布,在墨西哥索诺拉州阿拉莫斯(Alamos)项目西部购买了面积为311公顷的克拉莱伯亚(Claraboya)矿权地。


  克拉莱伯亚矿权地包括最近发现的欧罗巴-瓜达鲁佩(Europa-Guadalupe)矿脉,又名为欧罗巴南(Europa Sur),地表采样显示矿化厚1米,银含量为1205克/吨,3.19%,铅1.9%和1.44%。


  第二个样品分析结果显示矿体厚2米,银品位179克/吨,金153克/吨,铜2.51%,铅1.90%,锌1.27%。


  鲁米纳黄金公司(Lumina Gold)宣布其在厄瓜多尔的坎戈雷霍斯(Cangrejos)加密、补充钻探,以及矿体深部延伸勘探结果。


  一个孔钻探见矿346米,金品位1.13克/吨,铜0.17%。第二个孔见矿126米,金品位0.86克/吨,铜0.09%。第三个孔见矿130米,金0.42克/吨,铜0.12%。


  超锂(Ultra Lithium)公司宣布,公司已经申请在阿根廷卡塔马卡省的拉古纳贝尔德(Laguna Verde)锂矿钻探许可。


  此次申请进行的钻探目标是根据地面物探(重力和瞬变电磁)结果圈定的卤水锂矿靶区。


  申请报告指出,靶区面积3.4平方公里,位于卤水层厚度在100-150米、面积为20平方公里的盆地内。


  普雷米尔黄金公司(Premier Gold Mines)宣布,其在墨西哥索诺拉州的梅赛德斯(Mercedes Mines)矿山马里亚纳斯(Marianas)矿段钻探工作已经开始。


  公司的目标是将马里亚纳斯的矿产资源量转变为矿产储量。如果成功,马里亚纳斯的开采工作将在明年二季度进行。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