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白银> 正文

美国中期选举将如何影响金银价格?

2018-10-24 15:11
收藏

  【中国白银网10月24日讯】11月6日美国选举投票的结果对投资者来说将是一个大问题,包括黄金和白银的投资者。这些金属对地缘政治的敏感度可能超过大多数其他资产类别。让我们分析一下潜在的投票结果可能对目前推动金属的因素意味着什么。


  让我们从股票市场开始吧。特朗普的减税措施推动股市走强。上周,他又提出了额外减税的想法,他还希望通过一项重大的基础设施支出法案。


  除非美国共和党人在投票上表现得好,否则他想做的事情能做成的并不多。共和党人在国会中保留控制权几乎肯定是对股票价格最好的情况。对于赞成美国总统政策的金属投资者而言,对共和党的积极结果可能会对黄金和白银价格产生负面影响,至少在短期内如此。


  华尔街股票价格上涨和普遍存在的“风险”态度限制了对避险资产的需求。在这种情况下,我们需要充足的、超越股票市场和房地产的通货膨胀,才能使金属价格走好。或者,基于美国民主党赢得华盛顿的一些选票可能不是股票的好消息。然而,金银可能会得到提升。


  在美联储实施政策逆转后,金银市场可能反弹。这样的举动将表明市场无可救药地沉迷于刺激和货币创造。也就是说,替代方案很可能证明同样的事实。面对利率上升,市场已经开始挣扎。如果美国官员们坚持到12月再次加息,那么最终可能会出现股市崩盘。


  在我们看来,结局即将到来。股票上涨,利率上升,传统资产市场几乎完全自满以及外汇市场美元走强等奇怪的组合不可能永远存在。


  (文章来源:和讯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