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盛文兵:黄金震荡延续1227区域高空,原油区间震荡69.6区

2018-10-23 13:52 盛文兵
收藏

  黄金


  10月22日(周一)黄金最高1229.57,最低1219.9,收报于1222.0,跌幅0.29%。


  黄金在美元指数的强势反弹打压下,周一小幅走低,但是整体上仍然维持在高位1218--1233区间震荡;只是震荡的重心开始下移。市场投资情绪好转,ETF投资者继续买入黄金,数据显示,全球最大黄金ETF周一持仓增加2.06吨,当前持仓量为747.88吨。最新的CFTC数据显示,空仓狂减4万收的同时,多仓也增加近1万受,令对冲基金持有的黄金投机性净头寸两个月以来首次从净空转为净多。黄金空头出现1999年3月以来最大力度回补。


  美国计划退出《中导条约》引发多方关注。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表示,美国仍在就退出《中导条约》进行商议。俄罗斯方面则表示,如果美国退出《中导条约》,俄罗斯可能不得不采取措施恢复核力量的平衡。此外,欧盟也呼吁美国慎重考虑“退群”后果。如果美国退出《中导条约》或将应发地区军事冲突的升级。


  黄金日K线收一根阴线,整体上黄金仍然处于高位区间震荡,但是震荡的区间重心下移。4小时图形态上价格已经跌破震荡三角形的下边沿区域,因此今日需要关注三角形下边沿区域的阻力,及1227区域的阻力,金价1227区域承压后参与黄金的空头,防守1233,下看1220,1216


  黄金策略:1227区域做空,止损1233,目标1220,1216


  原油


  10月22日(周一)原油维持宽幅震荡,最高69.84,最低68.46,收报于69.52,整体维持在低位宽幅震荡中。


  沙特记者事件迎来重大突破,土耳其总统爱多安称将公布土耳其方面的调查结果。近期该案件持续发酵,沙特王储解雇五名高级情报员;英法德发表联合声明强硬要求彻查,德国还暂停对沙特军售;***不愿放弃其1100亿美元的军售大单;而俄罗斯则乘机进军沙特。


  美国一些公司计划新建码头来扩大石油出口。在美国国会取消原油出口长期禁令以来的三年里,石油出口一直是美国石油生产商的关键输出渠道。不过,美国现有航运码头已经无力应对不断增长的负荷,因为只有一个码头能完全容纳用于向亚洲和欧洲运输石油的巨型油轮。


  沙特石油大臣法利赫称,他无法保证油价是否触及100美元/桶,若油价太高,将使全球经济放慢并将引发衰退;若2019年石油供应减少300万桶/日,我们将无法弥补足减少的数量,不得不动用石油储备。他指出,美国制裁逼近,没有人直到伊朗未来的出口情况会怎样,且还需注意像利比亚、尼日利亚、墨西哥和委内瑞拉等国家的出口量也有可能下滑。


  原油日K线收一根十字星,价格整体上仍然处于前一个交易日的区间。1小时图形态来看,价格处于下跌旗型的旗面整理中,而且上方69.6区域属于强阻力区域,因此今日价格在69.7区域形成明显的看跌形态后参与空头,防守70.2,下看69.00,68.7


  原油策略:69.6区域做空,止损70.2,目标69.00,68.7


  美元


  10月22日(周一)美元回探后继续上涨,最低95.46,最高96.10,收报于96.03。美元的上涨主要受益于欧洲矛盾的加剧,欧系货币大幅的走低,支撑美元大幅的回升上涨。


  美元日K线收一个实体阳线,价格收复前一日的全部跌幅,K线形态上形态多方炮的看涨形态;MACD在零轴上方金叉向上,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上的空间。因此今日重点关注95.8支撑区域的多头,价格在95.8区域形成明显的看涨形态后参与多头,防守95.6,目标96.1,96.4


  美元策略:95.8区域做多,止损95.6,目标96.1,96.4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