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秋末悔城:“欧洲风暴”即将来袭,黄金横盘上涨大概率

2018-10-23 11:49 秋末悔城
收藏

  周一黄金保持10美金区间运行,高位横盘震荡,盘面抗跌明显。而美元指数则是继续走强,这成为了压制黄金的一道因素。有人担心美元指数如此强势,黄金是否会下跌,个人以为这是小概率事件。


  第一,黄金趋势已经成为上涨趋势,趋势不会轻易改变,下方的买盘支撑不会轻易放弃1210这个来之不易的破位。第二,美元强势上行给黄金带来的影响是时间换空间。并不是压制黄金下跌。结合这两点的框架,个人以为美元指数,只是在磨合黄金的修正。


  本轮的关键核心是黄金哪里二阶段起涨。


  这个问题,昨日我已经解读过。黄金的中继上涨有2种。一种是正常的回调,回踩确认支撑之后再行上涨;第二种是时间换空间,迎来中继上涨。从当前的盘面来看,美元指数如此强势回抽,黄金在1220上方运行纹丝不动,坚如磐石,随着MA60生命线的上移,这更加暗示了这里实际是时间换空间的修正手法,而并非是真正的下跌。


  只要MA60修正到位,我们跟随顺是低多,这就是王道。


  欧洲风暴来袭,德拉基即将亮相


  周三,周四,周五,整个欧洲大陆乃至全球焦点都集中在欧央行方面。虽然美联储在这期间也会亮相,但是市场更加关心的是欧洲方面。


  从去年到今天,脱欧,债务危机,坏账,利率成了欧元上半年暴跌的一大原因。而在中期德拉基为了维稳,三番两次表明今年欧元进入紧缩的决心。市场对欧元区的紧缩是一个未知数!相比已经经过了几年的美联储加息,美元回流,市场更加担忧这场前所未见的欧元紧缩风暴。


  所以,本周的市场会在后半周波动加剧。并且市场情绪伴随看涨欧元为主。其次,要注意的就是言辞,欧洲方面的言辞!德拉基的态度和措辞一直比较“墨迹”。但是总体来看,偏向利好,连带黄金上行。


  日内短线交投:


  本周一黄金校服震荡,暂时还未走出区间,在思路上我们奉行低多的原则。昨日1225附近做涳踏空0.5美金,但是也并不可惜,因为1220的位置在凌晨才墨迹给到。目前在1小时横盘的下跪位置1222附近运行,同时MA60均线逐步运行到位,今日依托在1220附近先行低多再看欧美盘变化。


  上图是未来黄金的走势方向,区别点就在于1210未必会给,如果从1220-1215这里上行,其实一点不奇怪,原因在上面也讲到过。


  思路已定,计划已出,下面就是我们耐心等待的时候。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