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震荡反复,原油70.3-68.85做区间!

2018-10-23 10:05 景良东
收藏

  最好的遇见,并一定在最佳的时间里,而是在最需求的那一刻。最绝望的,无非是在最不如意时候,再来一棒。这种情景生活中有,交易中有,市场中也有。类似当前的A股,大阳的反抽,并不是在上升中,而是在大家几乎绝望的时候,也是人心最需求的那一刻。而绝望,往往是在病痛上撒盐。


  有人说:A股牛来了,真想骂骂这类人,一个大阳就来牛,净是胡说八道。肉不在自己身上掉,是永远不会感觉到疼痛的。即便是筑底,也会有一个过程,大阳反抽,只是超跌反弹,政策底,并不会延续太久,市场熊市的时候,救自己的,只有自己。


  不要听别人说什么牛,反弹跑,不断的回收资金,不断的做T,降低成本,如果是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姿势,傻傻的拿着,亏30%,50%以上,幻想一波回来,除了运气,也找不到第二种方法。后面的走势,个股分化,强者变强,弱者继续弱,指数不是关键,关键是自家股票表现如何。自救吧,没什么高招,降低仓位,不断做T,这是当前唯一的方法。早安,汇友!


  昨日黄金,如期走势了回撤,但晚间却遗憾没有探底回升。有人问了一个问题:按照老师常讲的方法,欧盘连跌破底,美盘前6-8点反抽空一次。博美盘二次下跌。为什么昨日不是博空,而是等探底回升?


  其实很简单,所有原理的应用,在于趋势。定义趋势很关键,如果趋势定义不准确,那么作用就不大。例如,昨日我们定义震荡回撤,震荡的特征是延续性差。加上4小时指标,可以仔细的去观察。昨日虽然是下跌,价格却走的很慢,但指标很快,这就佐证了行情,一定不是弱势。弱势行情,价格下跌快,指标走的慢,而前者形态,配合日线,一定是修正,震荡行情。


  所以,探底回升,不看续跌,就是这样来的。今日方面,也不要因为昨日日线收阴,就继续看跌。当前日线还是存在续跌难的难题。另外,这两日运行的空间越来越小,延续性越来越差,那么和前面的震荡,没什么区别了,继续震荡吧。


  相对于今日走势,日内仍然是关键。按照昨日形态,今日早间继续延续反抽概率较大。早间支撑1220-1,早间触及做多,损16,博欧盘上升,目标1228一30一线。如果早间无法给到,那么建议观望。同时,空当前不做参与,主要还是位置和支撑线都近,当前操作空间不是很大。


  日内做不了,可以用观察法,看看日内强弱,美盘在布局。原油,昨日晚间看探底回升,力度偏大,但价格还是到位69.50一线。今日需要注意,原油继续维持震荡成份依然较高。


  下方支撑68.85-90做多,损68.3,目标69.50-60,强阻力70.30.上方触及70.30可空,损70.80,目标69.60一线。货币类继续关注欧元和英镑。这两个产品依然是极弱。依托昨日凌晨高点一线空。博日线继续连阴下跌。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