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实物黄金> 正文

智利环保法院要求巴里克关闭Pascua-Lama金矿

2018-10-15 16:32
收藏

  【中国白银网10月15日讯】智利环保法院周五下令加拿大巴里克黄金公司确定性关闭已经搁置的Pascua-Lama金矿项目中的智利境内部分,对这个耗时良久的案件做出了最终判决。


  位于安托法加斯塔市的智利环保法院以2:1的投票比例通过了关闭Pascua-Lama项目的决定。该项目位于安第斯山脉地区,跨越了智利和阿根廷。2013年这个金银项目因为环保问题、政治反对、劳工动乱以及飙升至85亿美元的开发成本等诸多因素而暂停了运营。


  今年1月智利环保监管机构要求巴里克黄金公司关闭这座矿山并赔偿1150万美元。周五法院判决通过这一决定。


  (文章来源:NAI50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