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期货> 正文

商炜:10月10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10-10 09:58
收藏

  【行情概览】


  昨日强势氛围延续,部分品种出现涨停,以煤炭、化工板块走势最为强劲,昨日晚间有色板块补涨拉升,此时工业品集体进入短期强势阶段。经过两天强势拉升之后,周三、周四工业品持续推涨力度应会减弱,大概率进入波动幅度收窄阶段或者部分品种出现一定幅度回调,可以适当短空一下反弹到位的品种,比如螺纹、热卷、玻璃,强势品种可以等洗盘回落阶段多单跟进。


  一、金属版块


  【沪1812】


  周二沪铜尾盘小幅走高,中阳线报收。从沪铜走势来看,周内承压50500一带维持反复洗盘,晚间回升突破该线,进入短线反弹阶段。目前50500一线由中期压制转换为短线支撑,参考晚间冲高到位表现,盘中重点观察该线下探回踩表现。建议:沪铜冲破关键压制50500,该线上方运行阶段,还需短期强势对待,上方重点注意51000关口,长阳线收高或者冲破该线,预示还有进一步拉升空间,不然持续测试难破,不排除惯性冲高到位出现。沪铜空单离场之后,不急于反手追涨,可以适当观望一下,盘中再找介入机会。


  【沪1901】


  周二沪镍尾盘收上105000一线,长阳线报收。从沪镍走势来看,昨日长阳线冲破105000一线,晚间惯性拉升至106800一带,进入强势反弹回升阶段。目前沪镍冲破关键30日均线压制,并且运行中期强压106000一线上方,此时应以短线强势对待,可以观察107000一线冲高测试表现。建议:沪镍之前以中期反复洗盘对待,目前突破洗盘区间上沿106000一带,此时进入惯性拉升阶段,盘中重点注意107000-108000一带,该区域对应前期关键压制位置,s商炜预计测试之后应有再度承压出现,以短线反弹对待就可以。


  【螺纹1901】


  螺纹1901周二螺纹尾盘震荡走高,中阳线报收。从螺纹走势来看,煤炭板块集体强势,支撑螺纹跟随反弹上扬,晚间在4060一带遭遇一定压制。预计盘中应有惯性回落实现,可以重点注意4000-4020一带,参考第一档回落目标区域。此时重点观察集体氛围,集体偏弱,螺纹应有进一步杀跌展开,中阴线回落可期,对于集体强势氛围,则应有下探回升实现,整体参考10日、20日均线压制。建议:螺纹空单昨日在3880-3890一带提示减持止盈,剩余在成本4020附近离场观望,昨日晚间在4060之上再次提示空单进场,盘中可以杀跌测试4000-4020一带择机减持,后续观察整体表现,再考虑剩余空单是否留持,整体维持反弹回落预期。


  二、能源化工


  【焦炭1901】


  周二焦炭依托2315一线下探回升,长阳线报收。从焦炭走势来看,受集体强势氛围带动,昨日冲破中期关键压制2400一带,盘面进入短线强势阶段。目前2400关口由中期关键压制转换为短线支撑,预计盘中应有回踩测试该线走势出现,可以回踩测试阶段择机短多跟进。建议:焦炭晚间高点有短线上涨到位迹象出现,盘中应配合螺纹、热卷出现一定幅度回落洗盘,洗盘低点参考2390-2410一带位置,可以回踩该区域阶段考虑多单逐步跟进,止损参考2380一线,重点注意回升表现,下探回升至2440之上,可以多单继续持有,不然短线为宜。


  【燃油1901】


  周二燃油尾盘强封涨停,长阳线报收。从燃油走势来看,昨日尾盘强封涨停板,不过晚间低点触及3570一带,此时盘面表现强势的同时,还反映出市场恐高心态。盘中可以重点注意3630-3650一带,该区域对应日内短线压制区域,持续测试难破,应有承压回落延续,下方支撑对应3570一带。建议:燃油昨日顺利延续强势拉升至3600一带,给出多单止盈空间,触及涨停板有些意外。参考晚间表现,大概率依托3600关口进入高位洗盘阶段,参考3570-3650一带洗盘区域,可以依托该区域高抛低吸跟进,短线思路。


  【沪胶1901】


  周二沪胶最高触及12875,盘中一波洗盘之后,最终以长阳线收高至12750。从沪胶走势来看,对于节前压制12700一线,昨日惯性冲破之后再度反复回落失守,此时尚未确立反弹走势,还需观察洗盘回踩表现,留意12400-12500一带测试表现。建议:沪胶有望维持惯性拉升之后反复洗盘,盘中可以先观察洗盘回落表现,留意12400-12500一带,如依托该区域下探回升守住12700一带,则应逐步确立反弹走势,对于下探回升不及预期走势,不排除进一步洗盘回落实现。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