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期货> 正文

王宏:定向降准VS中美贸易,黑色左右逢源?

2018-10-10 09:34 王宏
收藏

    【中国白银网10月10日讯】螺纹钢:基本面来说,央行在国庆节宣布降准一个百分点,表明了中央稳定经济的决心,对于市场流动性是利好作用,另外5-8月地产数据整体超出市场预期,表现为销售回暖、新开工增速大幅回升,拿地面积止跌回升,投资维持高位,紧信用约束迫使开发商采取高周转模式,支撑地产销售和新开工,随着开发商加速推盘,回笼资金,预计未来几个月地产依然较为平稳。货币政策宽松在四季度或将逐步落地,四季度基建或带来大增量,而专项债发行提速开始显现端倪。伴随需求旺季和政策稳步落地,需求没有被证伪情况下,后市螺纹钢仍将偏强运行为主。


    技术面来说,螺纹1901合约回抽到0.618,目前连续下跌动能减弱,建议偏宽幅震荡思路对待,3900附近做多,目标4250,4230附近做多空,目标位3900(仅供参考)


    焦炭: 基本面来说国庆节期间焦炭价格相对稳定,市场成交不多。但是目前在环保政策影响下,山西晋中北地区冶金焦价格稳定为主,一级焦价格累计下跌200元/吨,第三轮降价暂未执行,准一级冶金焦部分已执行第三轮降价,累计降幅200-300元/吨,焦企对部分钢厂第三轮的提降暂未接受,多数焦企认为短期内市场仍稳定运行保价意愿较强。钢企多消耗库存,整体需求较为稳定,个别商家出现了抛售现象。而华东地区焦企仍以供应前期订单为主,商家稳挺价态浓厚,另外焦企焦炭库存和港口库存仍然较少,还有期货还大幅贴水现货,都抑制了焦炭下跌空间,后市在需求稳定的情况下焦炭价格仍将保持稳定偏强运行,但谨防成材端商品回调带来的跳水。


    技术面来说,焦炭经过一大涨之后,目前回到前期成密集压力区,连续上攻难度较大,建议以区间震荡对待进行高抛低吸,2210附近做多,目标2380,2380附近做空,目标2210(仅供参考)


    铁矿石:基本面来说,美元还是处在升值趋势抑制了大宗商品的上涨空间。三季度受环保影响减弱、钢厂节前补库以及前期检修高炉陆续复产的影响,铁矿石需求较好,港口库存出现连续下滑;而供应方面则受前期外矿发货偏弱的影响,压力有所减轻。但10月份随着取暖季限产来临,矿石需求将偏弱;同时随着外矿发货的回暖,供应给铁矿石带来的压力将初步显现。铁矿石四季度难见大行情,整体跟随黑色大势震荡为主。


    技术面来说,铁矿石1901合约运行到前期高点附近面临较大回调压力,但下方也有支撑,策略主要以高抛低吸为主,512附近做空,目标490,490附近做多,目标位512(仅供参考)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