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招金-贵金属】节前注意减仓避险

2018-09-21 17:21
收藏

    交易策略:


    今日15点30收盘后,将进入中秋节假期。白银延续反弹,昨日评论中建议激进投资者暂时持有的多头仓位,考虑止盈离场,空仓过节。


    基本面分析:


    美联储:美国二季度家庭净值增加2.191万亿美元,至106.9万亿美元,创历史新高,前值增加1.028万亿美元。CNN20日报道,美国马里兰州哈福德县的枪击案致3死2伤,案件女枪手已被捕,枪手目前在医院中接受治疗,警方称她处在危险状态。据路透报道,WTO成员国将在下周要求美国公布更多细节,以阐明其针对受贸易争端影响的美国农民金额高达120亿美元的援助计划。高盛:美联储能够,并且将会加息至3%上方。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今年9月加息25个基点至2%-2.25%区间的概率为92.0%,12月进一步加息至2.25%-2.5%区间的概率为81.3%。


    技术面分析:


    尽管反弹创出白银近期新高,但从金价走势上看,弱势仍没有改变。技术面改观不大,情况较为浅显,目前最大的压力来自于基本面的弱势,技术面形成了中长期的颓势,令短期技术反弹效力减弱,因此,对待日线及以下级别反弹勿预期过多。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