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龚宇哲:中印进口大增助推黄金,特朗普嘴轰油价下跌

2018-09-21 10:57 龚宇哲
收藏

    信息参考:


    1、郑商所:自2018年9月27日结算时起,除菜籽、强麦、苹果外,其他品种交易保证金标准由原比例调整至9%,涨跌停板幅度由原比例调整至6%。2018年10月8日恢复交易后,自品种持仓量最大的合约未出现涨跌停板单边市的第一个交易日结算时起,上述品种交易保证金标准和涨跌停板幅度恢复至调整前水平。


    2、知情人士透露,本周美加两国依然无法达成北美自贸协定(NAFTA)协议,错过最新截止日期的可能性增大。不过特朗普政府已经在NAFTA谈判上放弃了“购买美国商品”这一主张。墨西哥和加拿大都认为,它将限制各自国家竞标美国政府基础设施项目的能力。


    黄金1812


    周四黄金再度高走,如预期般上涨。国际黄金方面,黄金午盘在1200-1206震荡运行,夜盘黄金触及昨日说的压力位1208一线,而周五早盘再次上冲触及1210一线,破位站稳后将打开上行空间。而期货黄金方面行情波动不大,依旧在268-269间震荡,虽然没破位但依旧是高位震荡,也在预期范围内。而美元的走低,为黄金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昨日文中提到了压制我95美元,后晚间美元开始跳水走低,跌至93.8美元一线,所以刺激金价创造了本周的最高位,而早间的上破我相信今日还有新高。


    消息方面,关注的周四晚20:30初请失业金数据来看,失业人数为20.1万,而预期是21万,所以对于美国经济而言是一利好消息,20.1万更是创下了记录的最佳表现,对于黄金方面本是利空消息,金价象征性的回落后再度上冲,一方面是美元的刺激,另一方面是中国与印度的黄金进口大量增加,所以胳膊是拗不过大腿的,如我预期的一样看涨黄金。而整体趋势上看黄金的支撑位已经从1180至1195,更是站稳了1200关口,早间的突破将会是打破缓慢的上行突破的钥匙,一旦突破就会释放空间,所以短期操作上建议回落1205再次进多。


    期货黄金方面,整体行情还是处于下行通道中,而60日均线压力依旧明显,承压269.3,早上行情虽有反弹上行但离破位还有空间,日线上行情站稳5日均线于268一线形成支撑金价,但指标上多头信号明显,释放上行动力,趋势上只有打破269才会有更大的空间去上行,所以压力位直观重要,小时图方面支撑位逐步上移,站稳5日均线于268.38一线,支撑位均线全部上移,指标上在0轴上方形成金叉上冲,所以整体的趋势依旧还是以短线看涨,大方向还有待突破,所以操作上回落268进多即可。


    原油1812


    油价经过周三的EIA的高走后,周四回落,周五低开低走。国际油价方面,上冲71.8美元后,周四午盘出现了震荡回落的趋势,收70.8美元,周五早盘低开70.20,期货原油方面经过下午的冲高后,夜盘低开低走,再次回落530支撑一线,维护油价再度走低?是何原因?根据消息报道,是因特朗普发难,要求欧佩克垄断者必须降低油价,特朗普称中东国家要继续得到美国保护,就必须降低油价,受此言论影响,油价纷纷下挫,当然这只是油价下跌的一方面是俄罗斯的产量增加影响,称在未来12个月里,增加产量30万桶/日,这是油价下跌的主要因素,而美元的走弱限制了油价的走低空间。


    日线上看行情出于高位,在上行通道中油价收阴,上行乏力,承压540一线,周四上冲至537一线后开始回落,指标上红色能量柱缩量,上行乏力,有回落需求,小时图方面行情回落530支撑一线,从上方压力来看承压20日均线532下方,指标上看macd形成死叉释放下行动能,所以操作上回落需求明显,操作上建议反弹533进空,目标527-525.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