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欧盘涨跌定强弱,建议1204先博多!

2018-09-20 13:45 景良东
收藏

    黄金


    周三金价再度表现慢涨形态,但价格还是压制在前期高低1208下方,一直以来,我们讲区间的操作方法,今日,讲述下几种形态:


    1,区间性。这是每一次交易必须要去考虑的一件事,空间有多大,利润有多少,止损有多少,肯定要算一笔账,如果这个账目不平衡,就没有了交易的理由,例如波幅不大,空间不大,那么交易能拿到利润吗。


    2,追单,追单往往是在突破行情中,但如何去确立突破呢?通常是需要借助大趋势,大趋势连续,那么追单才可以用,一旦在震荡中,千万别追,行情连续性太差,很容易追死。


    3,连续性,连续性是判断趋势的关键,行情一旦丧失连续性,表明震荡走势。


    4,阴阳线的数量,这是震荡中方向突破的暗藏信号。例如周三的黄金市场, 日内偏强,那么晚间暗藏的信号,也是偏强,虽然波幅不大,但也有5美金波动,还算可以。


    5,分水岭,震荡行情中,一定要找对分水岭,分水岭是判断强弱的关键,行情涨跌,都需要通过分水岭来判断。显然昨日黄金,走了这样的分水岭。


    早间下跌,下方支撑1197,前一日高点1203.早间探底回升,欧盘破位1203,并且在美盘前横盘在1203上方,那么美盘延续走强概率就大。


    所以,美盘就是01-2多,源自于日内突破了前一日高点,并且行情盘整,算强势的一种。唯独在幅度方面,价格还是没有突破压制位。这一点比较纠结。


    今日的交易方法不同:


    1,昨日凌晨横盘,早间小幅发力,触及昨日高点一点。这种形态,如果继续多,最多也就回撤一半美金,不会有什么大回撤。


    2,分水岭美盘起涨点1201,一旦欧盘跌了,那么在涨就没戏,继续是区间震荡。


    3,上方阻力前期高点1213-4,按照这两日走势来看,还是区间,触及依然可空。


    所以,今日行情分几个点:


    1,做多,只能是1204-5一线布局,损1200,目标1212-14一线。


    2,欧盘涨跌,决定趋势,欧盘若下跌,美盘一定是震荡,不能再多。欧盘突破07横盘,美盘1212-14必然到。


    3,上方1213-14可空,损18.5,看07-8一线。


    原油


    昨日美盘原油用了口诀做多,主要是日内5小时连阴,价格不跌,这种形态,美盘是博上升的。而以最高价收盘,今日还有望继续上升。


    碎阳慢涨走势,位置比较引争议。这种形态,怎么都是涨,无法是极强还是震荡强。交易上,先当作极强布局,日内出局71多,损70.5看72上方。日内回撤,美盘在当震荡做重新布局即可。


    货币类依然是观望。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