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李生论金:金价围绕千二震荡,整理之后再次向上

2018-09-19 15:39 李生论金
收藏

    不是每一次入场都会有收获,但是,每一次收获都必须努力。一笔交易盈利的多少,恰等于对趋势坚持的程度,一笔交易亏损的幅度,恰等于对错误认知的早晚。交易从来都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是积少成多,积沙成塔不断累积而成。


    近期,黄金继续反复震荡,上下的空间其实并不大,来回的多空转换,每一次临近突破,都是抱着激动的心态去面对,结局却总是让人失望。


    昨天,也是如此,虽然中美宣布互相追加关税,但是金价却并未受到太大影响,在1200上下不断徘徊,白天下跌至1195.7的低点后,晚间反弹向上突破了早间的高点,多头看似强势,最高却只是触及1203.4后又再度回落,目前依然维持在1200附近震荡整理。


    此次,既然行情持续震荡,在这种走势下,暂时还是要以震荡的思路来对待,操作上要以短线为主,等待行情突破1183-1214的区间之后,再另做安排,在交易当中,千万不要太过情绪化,顺应市场走势才是生存之道。


    美元,仍然维持在95之下运行,虽然中美贸易局势升温,但是美元的反应却相对平淡,今年美元上涨贸易争端和加息是主要的推动因素,而现在美元对此的反应却正在趋缓,表明美元正在面临较大的压力,黄金或将获得一定的支撑。


    目前,金价整体走势依旧处于反弹中的调整阶段,震荡持续了超过20天之久,这两天震荡区间有所收窄,下方支撑在1197附近,短线若能持续保持在高位整理,大概率将再次向上突破。


    金价,近期整体继续保持在1200上下震荡调整,昨天处于1195/1204范围内窄幅震荡,可以看出,震荡的空间正在缩小,目前已经处于调整的末端,由于整体依然处于一个反弹向上的走势,现在依然能够保持在1200附近震荡,多头还是具备一定的优势,今天还是继续保持做多的思路,以昨天的低点作为防守,建议1198/99多,损1194,目标1207/10。


    原油(合约10),昨天受沙特乐观表态的影响,自68.5大涨至70.4附近,消息面再度对市场起到关键影响,凌晨受API原油库存增加的影响,短线有所回落,近几个交易日,油价一直处于68到70上方这个范围内震荡,短期趋势并不是很明显,消息面引发的上涨持续性有待考量,短线预计还将有所回落,今天建议以昨天高点为防守做一次空,70/70.2空,损70.7,目标69.4/69.2。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