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连续压制还是空,分水岭1203!

2018-09-19 14:49 景良东
收藏

    黄  金


    周二,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表示:决定对原产于美国约600亿美元商品加征10%或者5%的关税,自9月24号12时01分起实施,这也是自美国选过9月24日起对中国2000亿美元产品加征10%关税的回应,但市场似乎遗忘了这一切,只是静静的看表演,黄金价格没有丝毫的波动。


    从2018年之初,中美贸易摩擦愈演愈烈,大家期望具备避险属性的黄金,能扬帆起航,却引来了美元的强势上攻,黄金反而走了连跌。


    9月份非农美国再度利好,这就9月份加息的呼声再次抬到了98%以上,似乎大家想不明白,经济学家称:中美贸易战是一场杀敌800,自损500的买卖,,但现实却很残酷,美国加息不断,经济却越来越好,催生了美股的十年大牛,反观似乎不合逻辑,但的确如此,您如何看待中美贸易战?


    其实,这让我又了另外一个猜想:2108年的黄金并不是很熊,算幅度,远远比前两年跌的少。


    而真正小的是波动,似乎被市场抛弃,价格的波动,一年比一年小。作为周期产品,在一定周期内,陷入低区间运行,是很正常的事,但这也代表着市场的低迷,很可能在未来,继续走弱。


    问过大家一个问题:8年内的交易者,都没有见到金价回归一千,但谁又规定了价格的支撑性呢?


    生产和投机,是不产生冲突的,和原油,煤炭,钢铁,白银等大宗商品一样,如果黄金回撤50%以上,并没有什么稀奇,现在的价格,你想着敢回撤你进敢多,但真回撤了,你也就害怕了。


    我们只是一个跟随交易者,而不是定价交易中。昨日和朋友聊了下币的事,两月前,朋友告诉我一个币,当时价格8毛多,说从十几跌下来的,这个位置可以进,看个1.5-1.8没问题。


    昨日无意间我问到了这回事,朋友告诉我,基本归0了,现在6分钱。这并不是个合理的例子,但恐惧心理一旦上来,就好比股市从6400-1600,中间都在猜支撑,直到你奔溃,也没想到1600,而当你认为崩盘的时候,恰恰却支撑了。


    今年你计划做的事,感觉很完美,过三月也许就很幼稚。别认为黄金不会跌破底,破了你也没办法,曾经我从500多看黄金,认为历史845不会破,932是极限,1223总是顶了吧。


    大牛来了,1900也没挡住。熊来的时候,你觉得呢?谈谈今日的交易吧,说观望,有人说这水平,还出什么分析。交易你需要具备三个点:观望,是交易中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


    不懂观望的人,谈不上什么交易。做自己熟悉的形态,如果不熟悉,千万别硬上,会受伤。做自己擅长的,术业有专攻。仅此而已。


    两个观点:


    1,大趋势下跌,小趋势反抽修正,压制横盘,多次上升未果,还是弱势的表现。


    2,多空分水岭都比较明确,价格破位1196,反抽空肯定要跌。而上破1203,空失败。


    这就给交易没有什么难点了,只是看激进不激进。激进1200-01做空,日内破1203回撤出,目标1195,1188一线。保守破位1196,反抽97-8空,目标1190一线。


    两日反抽不破高,不建议做多。昨日,昨日美盘,我们用了一个口诀用法:欧盘突破上升,美盘6-8点横盘修正,美盘直接多。美盘延续上升了70个点,但小时线单阳,价格继续回落到开盘价。这种形态,今日继续用日内观望,美盘交易的方式来做布局。


    外  汇


    欧元和英镑,可以关注双顶位置。这是下跌反抽,双顶容易成功。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