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原油继续先多,黄金震荡不改!

2018-09-21 14:12 景良东
收藏

    黄  金


    洗洗总是健康的,慢涨总也没有错,只是费心而已。周四价格探底回升,延续震荡,最高测试 1210一线,还是没有破高,这已经是连续两周,行情小区间震荡了,没什么好表现


    今日周五,日线连阳,首先,讲两个技术点:


    1,形态循环,这是最近行情的特点,日线两阳后转阴。


    2,小区间震荡,周一到周四,价格没有突破,那么不要期待周五突破,可能性很小。所以,继续维持震荡吧。


    3,周五的行情,容易反复,且很容易探底回升。


    早间上升,我们常常讲到,早间上升行情延续难,周四在早间上升回测后,欧盘没有了二次上升的动能,所以,今日也不要当延续来看。区间震荡,只能是找前期低点和前期高点,做高抛低吸。


    另外,在昨日行情中,重点强调的原油,今日在重复下技术点:当日线连阳,价格收盘在最高价的时候,面临破高,这种形态一定是看多。只是定义极强看多,还是震荡看多,区分就在欧盘。


    欧盘连续突破,极强,欧盘不破高,震荡看多。昨日典型的欧盘不破高,美盘继续看多,回撤50%前一日上升幅度的,做多,拿下第二次上升,完美的一波。这就是定义趋势。


    而在黄金市场中,定义早间上升,午后走延续,但是价格依然是午后修正,美盘拉升,走了震荡格局。


    所以,不要再这种没突破的行情中,期待牛的出现,最多还是区间震荡。这周行情,虽然缓慢反弹,但价格并没有走什么波动,周五,显然不要期待突破。早间破高后回撤,震荡看待,不要看上升的延续。下方关注1204-05一线多,损1200,上方目标1212-13一线。触及1212-13一线空,损17.5,目标1205-1206。


    原  油 & 外  汇


    原油市场,今日比较特殊。价格二次测试昨日高点后回落,凌晨横盘收尾。日线中阴。而这个位置,是昨日晚间的起涨点。今日,我比较建议70.2直接布局多单,损69.65,目标71一线。


    如果日内回落损,下方关注69.25-35在多,破68.8损,看70一线。上升中的阴线,不要看做空的信号,反而是多头修正。货币类,英镑和欧元大阳,今日暂且观望一日。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