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实物黄金> 正文

黄金真突破还是老套路 这三张图给你答案

2018-09-13 11:50
收藏

  【中国白银网9月13日讯】在经历了数月的价格下跌后,黄金投资者再度看到曙光,不过金价有效突破1200,还得关注这三个指标。


  在经历了数月的价格下跌后,黄金投资者迫切需要一些好消息。但是,当我们接近夏天结束时,可能还没有这样的消息即将到来。


  黄金在4月份最后一次展示实力之后,美中贸易摩擦导致新兴市场资产遭到大举抛售,黄金价值下跌了10%以上。伴随这一点的是对美元的需求增加,而不是黄金作为避风港。与此同时,Comex的黄金空头头寸已升至创纪录水平,而最近几周黄金ETF抛售也令人压力山大。


  利率环境


  最新的交易时段几乎没有改善黄金的近期技术面,黄金价格仍低于其15日均线。白银同时仍处于抛售压力之下,周二跌至2年半低点。


  美国经济前景一直有利于继续利率,这对黄金来说也没有帮助。美国国债收益率近期上涨,芝加哥期权交易所10年期国债收益率指数(TNX)扭转了8月份的回调,并在过去几周恢复了大部分跌幅。


  不断上涨的利率环境对白银价格施加压力,并且由于债券收益率上升的竞争,明显抑制了对黄金的需求。不过,地缘政治担忧的最新增加可能有助于刺激两种金属的避险吸引力。


  美元指数


  黄金最紧迫的担忧是美元指数(DXY)的持续走强。虽然本周以来有所下滑,美元指数仍高50日均线。在美元空头能够获得足够的控制权,并且在每周收盘基础上决定性地推动DXY低于50日均线之前,投资者应该依然认为美元主要短期趋势仍是上涨。


  现在将我们的注意力转向黄金ETF,过去两天iShares黄金信托(IAU)收盘价格,仍然没有超出15日均线收盘价,前者是确认短期(1-4周)底部的最低技术要求。虽然IAU在8月底曾短暂地试图扭转其近期下行趋势,但这必须发生在确定底部信号之前。


  (文章来源:和讯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