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孙本伟:守1217阻力做空,激进1213直接空!

2018-08-10 14:10 孙本伟
收藏

    多空力量均衡,目前在下方1204支撑未破位之前,行情还将延续低位震荡,其实在周评就已经明确观点,虽然日线整体仍处于下行趋势,但近期行情想直接破位下行还是有一定难度,在千二关口必然会有反复过程,而且这种震荡可能会持续较长时间。主要原因还是下方千二关口比较关键,再者,1204是去年七月份低点支撑,当前行情所处局势,就跟前千三关口一样。只要近期持续横盘,反弹不能有效延续,后期破位下行那是可以肯定的,而且横盘时间越长,对多头越不利,还会加大后期下跌力度,“横有多长,竖有多高”就是这个道理。


    最近经常听投资朋友说,这种震荡走势交易做不来,做不来说明你还是有一定的交易经验,老手被震荡,新手怕单边,很荣幸的告诉你,你已经脱离新手行列。震荡行情确实比较难把握,盘感,状态,行情节奏才是取胜的关键,每天行情波动不到十美金,无论多空点位不好,将没有利润空间,或者可能面临止损的尴尬处境,而如果把握得当,那将是多空玩转,所以在状态不好的时候,我们应当尽量去减少交易频率,从而降低交易风险,在没有给到预期点位的情况下,情愿放弃操作,不要为了交易而去交易,要明确我们来这个市场的目的。相信很多投资者每天都想着做单,一天不做,心里就感觉不舒服,如果是这样,那请赶紧调整,这是一条错误的道路!


    黄金,言归正传,目前行情局势再明显不过,在1204-20区间反复震荡整理,所以也没有太大分析价值,寻找到相应支撑与阻力,高空低多操作即可。今日行情可能偏空运行概率更大,因为昨日已经再次完成测试阻力过程,冲高1217一线回落,那日内将下探测试支撑,当前只是回调力度问题而已,早盘在1213一线承压下行,先关注昨日下探低点1210一线,破位将看向1206-08区间。对于今日操作,先守上方1217阻力做空,避免被踏空,可以选择分批入场空单,当前1213附近先小仓入场,反弹给到1215附近重点做空,在下方1207附近再择机做多;日内走势,黄金激进现价1213做空,止损1218,目标1206!


    原油,经过周三放量下跌,目前空头力度有所减弱,再加上下方66.3支撑比较强势,昨日仍未破位,日内整体行情幅度不大,区间震荡整理,日线十字星报收。目前空头想进一步延续,关键还是66.3支撑破位,今日不排处有延续上涨的可能性,从日线级别来看,近期每次在日线放量下跌后,都是反弹修正的过程,只是反弹力度还有待观察。但趋势的力量还是不能忽视,操作上还需反弹做空为主,上方阻力仍关注67.8附近,而目前已经临近下方支撑位,在未破位之前,还是建议不要低位追空,只有破位才能顺势跟进空单,否则还需在关键阻力位进行;日内走势,美国原油反弹67.4做空,止损67.9,目标66.5!


    黄金计划:现价1213做空,止损1218,目标1206!


    原油计划:反弹67.4做空,止损67.9,目标66.5!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