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多仍吃力,主空英镑和欧元!

2018-08-10 11:40 景良东
收藏

    黄金


    的确,昨日冲高再度为过1220一线,收盘回落前期支撑1212一线收尾,日线小十字阴线,这种形态,极为不利于多头。而一直强调,弱势中,能引起多头反抽的一定是力度,价格快速向上的力度,是改变方向的关键。而不是横盘。弱势本身缺乏向上的动能,一直压制和横盘,反而是利空的表现。


    所以,当价格再度回到1212一线的时候,多头难免不舒服,就和当前的股市一样,少了大家看多的信心,市场自然难起来。


    那么今日如何去面对当前走势呢?分水岭原则和时间原则。


    一般在早间定义不清晰的时候,一定要关注日内欧盘走势的强弱。这是对行情方向明确的二次定位。


    分水岭原则是指前一日低点,价格欧盘破位前一日低点,弱势格局定性,多头莫留,而且反抽还可以空下。


    而当前走势下,前一日低点在1210一线,一旦欧盘初期破位,那么今日将二次回撤概率较高,多就不坚守了。


    上方分水岭1217,但注意,只要欧盘拖住不破1210,即便反抽没有突破1217,多单美盘还可以坚守。这是今日操作的两个关键点。


    因此,今日操作方面,前面07-8多单继续坚守,欧盘分水岭是关键,破位反抽走。如果欧盘破位1210下方,反抽1210-11可短空,损15,目标04-5一线。或者多单就不坚守了。


    原油


    原油方面,价格跌破100日均线,这也是今年上升以来首次跌穿收盘。日线小十字,而这种形态,还是要注意昨日高点小双顶。阻力位67.45一线空,看66.60,66一线。下方66一线,前期大阳线低点,可以多一次,看66.70-80一线。


    外汇


    货币类关注两个极弱产品:欧元和英镑。


    英镑,关注上方阻力1.2852一线空,损50个点,目标1.2780一线


    欧元,关注上方阻力1.1550一线空,损50个点,目标1.1480一线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