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张新华:黄金有望继续走高,英镑弱势不变!

2018-08-10 10:28 张新华
收藏

    金价在1365下跌的过程中有不断的做多的行为,因为猜底的很多。底部出现的迹象有很多,并不是因为下跌的多了就要没有太多依据的猜。日线和周线的形态较为关键。


    周线支撑在前期低点1204附近,日线连续多个交易日横盘修正没有下坡,而且距离上次修正的时间太短,也就是说金价下行的动能延续性不强。


    在短周期方面,金价是下跌后的区间整理,低点在上移,高点在多次测试,说明多头在不断的上推,所以短期需要低多为主。


    金价在1206两次探底回升,昨日日内小时线连阴,美盘探底回升后美盘虽然也有回撤,但是价格支持在1210-11一线,都是以双支撑反弹,所以今天不要期待过低的回撤,支撑继续在1208-10一线,上方阻力1220-22,1226-28.继续看震荡偏上运行。


    原油:


    原油我们前期说过在周线方面,价格上方阻力在76附近,这是前面一波下跌的618位置,也是大阴线的顶点一线,原油最高测试75多,随后在日线方面不断走回撤,反抽的动能也不大,所以短期原油继续看震荡下跌,日内上方阻力67.10-20,下方支撑66.10-20.


    货币兑:


    欧元和英镑走势继续回归弱势中,特别是英镑,下行的力度比欧元要大,反抽的要小,所以,今天英镑继续看偏弱下跌,上方阻力1.2850,前期低点,日内看顶底转换,下方支撑1.2760-7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