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孙本伟:黄金延续低位震荡,守1220阻力做空!

2018-08-09 14:37 孙本伟
收藏

    首先,行情大方向上我们还需明确空头走势,目前只是在低位走震荡。按照顺势的看法,1200破位的概率也比较大,但关键位置肯定是有反复的过程,日内短线还是先锁定区间。看1204支撑和上方1220阻力。昨天行情延续低位震荡,亚盘小幅反弹,在1216位置受阻回落,也临近我们早评给出的1217做空位置,随后美盘快速下探回升,止步1206位置。锁定区间高空低多,中间位置保持观望,不然盲目出手也没有利润空间,都说新手怕单边,老手怕震荡,目前行情正好应验了这个说法,作为指导者,我们不是为了交易而去交易,而是首先考虑风险,并且帮大家树立正确的交易理念,这样我们才能够在行情中学会控制自己,从而学会控制风险,然后在找盈利的机会。


    其实目前行情也没有太大分析价值,典型的低位震荡,多空没有延续性,自上周五下探1204支撑反弹,下跌就开始趋缓,空头力度逐步减弱,就跟前面下探1211一线反弹性质一样,目前只是不明确低位震荡要延续多久,但始终要相信,行情最终还将破位下行,而当前反复震荡也在预期当中,在周初就已经明确观点,下方千二关口支撑比较关键,想直接破位还是有一定难道,而且1204是去年七月份低点支撑,必然会有反复过程,行情也确实如此,说明我的观点是对的。现在也完全可以肯定,后期还将破位下行,只是当前低位震荡可能延续时间会比较长,具体可以参考前千三关口行情走势。


    黄金,本周日内行情幅度不大,但比较反复,下方1204支撑迟迟不破,打不开下行空间,而受上方阻力压制,反弹不能很好延续,近期只要关键支撑与阻力不破,还将继续看震荡。而震荡行情最关键的还是节奏把控,虽然明确支撑与阻力,但你不知道它日内会在什么点位支撑上涨或转跌,一旦把握不当,要么被踏空,要么将自己变得被动,不像趋势行情,闭着眼睛做多或做空就行。今日上方仍关注1220附近阻力位,当前行情还是偏强运行,但遇阻回落那是可以肯定的,所以操作上还需高空布局,目前价格在1215位置,激进可以直接入场空单,保守看能否给到1217附近;日内走势,黄金反弹1217附近做空,止损1222,目标1210!


    原油,要么墨迹,要么一步到位,还好跟预期方向一致,行情如期承压下行,昨日亚盘持续横盘整理,欧盘在69.3一线遇阻回落,美盘持续弱势下跌,EIA数据利空,加大下跌力度,在前期低点66.3位置止跌,日线大阴报收。近期行情已经三次测试66.3一线支撑位,说明此位置支撑还是比较强势,但弱势行情,反复测试下方支撑,将加大破位概率,目前只是时间问题而已。在昨日日线大阴奠定下,今日还需保持看空思路,73-66.3斐波纳契23.6%阻力在67.8附近,日内在此下方看空即可,目前行情再次在66.3支撑,预计还有一定的反弹空间,所以做空尽量在67.8支撑附近进行;日内走势,美国原油反弹67.5做空,止损68,目标66.5!


    黄金计划:反弹1217附近做空,止损1222,目标1210!


    原油计划:反弹67.5做空,止损68,目标66.5!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