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小金属> 正文

第一批环保回头看结束 镍生铁工厂陆续复产

2018-07-23 10:44
收藏
  【中国白银网7月23日讯】据悉,为响应国务院颁布的蓝天保卫战计划, 6月初中央环保督察进驻全国10个省份,展开了声势浩大的环保回头看行动。其中,河北、河南、内蒙古、江苏、广东、广西等地的生铁工厂产量均不同程度的受到了影响。

  进入7月份,第一批环保回头看结束,大部分镍生铁工厂已陆续开工。仅广西地区因7月有部分工厂安排检修而导致产量缩减,其余5个地区镍生铁产量均较6月环比增加。其中,河北、河南地区的部分镍生铁工厂因资金周转不灵或需要升级环保设备,尚未复产;内蒙古地区有5家工厂通过环保审查,其余工厂更新环保设备后在进行第二次验收,若通过验收的话则仍有望复产;江苏地区已陆续恢复生产,但尚未开足全部产能;华南地区的工厂需要将此前堆积的固废物清理完全,才能恢复正常生产,目前产量受限制。

  因此,环保回头看结束后,各地区产量有所恢复,但未恢复至环保前的产能。

  据此测算,SMM预计7月镍生铁产量为3.39万镍吨,较6月小幅增4%(除环保结束后工厂复产增加的产量外,还包括华北地区两家此前停产的低镍生铁工厂转产高镍生铁以及两家前期受资金困扰的高镍生铁工厂复产)。8月份,目前已复产的工厂将回归正常生产节奏,产量或进一步增加,SMM预计8月镍生铁产量为3.76万镍吨(其中内蒙古地区环保较为严格,仍有再次关停的风险,因此内蒙地区产量折算为正常生产时的80%)。9月份,山东地区或有新增产能,加上部分升级完环保设备的工厂通过验收后或能复产,SMM预计9月镍生铁产量将增加至4.00万镍吨。

  (文章来源:中国矿权资源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