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破冰点金:黄金抄底需小心,顺势空为王

2018-07-19 14:30
收藏

    趋势已经确定,就要延续趋势,一路沿着趋势浪型跟随即可,我们做单要往阻力最小的一个方向做,这样才能保证我们能够稳健的去赚钱,就比如近期的黄金,破冰也是一直在强调,黄金运行的是一个空头走势结构,在1255区域就开始一直强调黄金将会走弱下行,黄金也是延续趋势走弱下行,当前的结构上依然是空头走势结构,操作上还是要继续保持空头思路不变,继续找点做空,做到最后不能做空为止,这才是顺势而为。


    黄金整体结构上依然偏弱运行,周线上已经跌破1046到1123的上行趋势线,周线偏弱运行,下方重点关注支撑位置在上一个大波段1365到1123的61.8%位置,也就是1215一线,近期重点关注,日线上,昨日探底回升,但是要注意,此时仅仅是一个反弹,并不满足反转的格局,操作上还是要继续保持空头的思路对待,操作上还是保持高空的思路不变,同时关注黄金的反弹力度,反弹弱4小时10均线就是终点,反弹强,也就布林带中轨一线,短线黄金的空头格局已定,操作上还是要顺势跟进空单,不猜测底部,从当前的指标来看,RSI低位拐头向下,Stoch指标运行高位,指标上显示黄金偏向调整,操作上继续保持高空思路,日内上方关注1330和1335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220和1215一线支撑。


    白银方面,整体保持弱势,周线上持续收阴下行,短线偏弱运行;日线上破位前期低点15.6一线,进一步打开下行的空间,操作上继续保持空头思路不变,反弹继续做空下看,4小时上运行着,高点下降,低点创新低的空头走势结构,那么操作上优先考虑空头,从指标来看,RSI低位拐头向下,Stoch指标运行在高位,指标上显示白银偏向调整,操作上继续保持空头思路不变,日内上方关注15.6和15.7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5.4和15.3一线支撑。


    原油方面,近期走势不要过分的去看空,周线下探布林带中轨一线位置,日线收出探底阳线,指标运行在低位,指标上显示原油日线上偏向反弹;从4小时图来看,原油依然运行着,高点下降,低点创新低的空头走势,操作上还是要保持偏空对待,但是考虑到日线和周线,操作上只能先行当作低位震荡,震荡区间在69.3到67的区间,从指标来看,RSI中部有拐头向下的迹象,Stoch指标运行高位,指标上显示原油偏向调整,日内上方关注69.3和69.8一线压制,下方关注67.8和67一线支撑,

    总结:黄金结构偏空运行,操作上反弹继续空,关注下方关键支撑位置1215

    日内上方关注1230和1235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220和1215一线支撑。

    白银操作上继续保持空头思路不变,

    日内上方关注15.6和15.7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5.4和15.3一线支撑。

    原油当作区间69.3到67的地位区间震荡来处理,高抛低吸,破位跟随

    日内上方关注69.3和69.8一线压制,下方关注67.8和67一线支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