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秋末悔城:黄金不破1220短线下跌结束,日内渣多高空

2018-07-19 09:55 秋末悔城
收藏
    所谓一个靠谱的人,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应用到黄金投资上就是开仓有把握,建仓有着落,持仓有风控,平仓有利润。秋末一直致力于市场,是金子总会发光,鱼龙混杂的市场,吹嘘得来的认可,总会原形毕露,唯有坚持写出对投资者有用的分析,能让投资者少走点弯路,学到技巧与知识,少错一单,那么我相信日久见人心。

    在周三,黄金探底回升,日内下探1221一线之后,美盘逐步震荡慢牛上行修正,最终有所企稳。昨日安排1227和1228以及1225的空单相继在1222和1223出局,利润有60-70点;目前1235破位波段空单在1222减半,盈利损1230等待中。

    从昨天的表现来看,黄金探底回升给出修正信号。今日不可强行抢空。今日按照修正处理。压力位置1235/1237,下方支撑位置1221/1220;因此,今日的区间以1220-1235为主。15美金的区间,渣多高空,处理修正的最好办法!

    基本面中,周三和周二,鲍威尔和美联储“鹰姿飒爽”,给予市场强烈的鹰派信号。美元指数成为最大赢家,金银,非美全部承压下滑,这和预期基本一致。同时表现最为惨烈的就是英镑在数据的刺激之下在,再度滑铁卢,目前已经抹回去年脱欧到上半年的一半涨幅!

    目前美元指数保持强势走势,我们重点关注美元在这时候是否会走出头肩顶结构。如果持续运行在95上方企稳,那么头肩顶结构失败,接下来就要等待观察是否会走出上倾旗形结构。不管如何,美元指数保留中期看跌的思路。只是结构的选择问题。观察是楔形结构还是旗形结构。


    如果破高,那么秋末在后面会给出旗形结构的整理结构图。破位95,美元则会运行97附近。目前边走边看。今日晚间关注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数据,看数据是否会对美元这几日的上涨形成修正。个人预计,数据利空美元,利好金银,非美。

    黄金方面:

    1:黄金短线止跌1220一线支撑,有反弹修正需求,但是盘面无明显的反转信号,整体走势还是空头控盘。因此,思路主逢高做空为主,顺势操作。压力位置1235一线,也是破位下跌的开跌口位置,日内重点开空的位置。

    2:短线4H和1H有修正需求,1220是0.618分割线支撑,也是下跌通道的下边线支撑,具有一定的支撑。日内渣多依托1220的支撑进行短线渣多。参考位置1225一线,1220一线作为防守保护位置。


    结合起来,今日1220附近渣多,1235附近沽涳。

    趋势方面:

    1:破位1235,市场多数人都认为黄金跌向1200之类。秋末以为,破位1235,说明多头弱势,目标需要一步一步看,不能一口一个胖子。最明显的列子,上半年黄金1350拉升1370,结果市场全部都在看涨1400,只有秋末再说1355要中空。现在也是一样,跌破1235不能说明就要到1200之类,走势要一步一步看。

    2:目前在日K中,随机指标二度下行走出新低,MACD底背离走出,日K可以再1220逐步回升,具备这个条件。在周K中,本周的跌幅和上周基本基本差不多。周K下跌临近38.2%的支撑位置。本周暂且不看能够持续下跌并且刷新新低。但是1235破位,短期内难以回升。

    结合起来,趋势方面,抄底还是任重道远,需要进一步观察,短线上面主空次多,中期方面的反弹暂时不会出现,多头重新上行之路任重道远。

    套单和锁单:

    本轮行情秋末一直在强调,不论无论如何,都要以1235作为分水岭。破位1235之后,走出了15美金的跟风盘下跌。这就是可怕之处。并且在1235附近做好了严格芷损的风险控制。如果你还有1235上面的套多,集中在1250附近,等待回升1235附近清场。至于空单,今天日内回撤1220附近,先出局,等待反弹在进行高空布局。短线不宜在1220附近有空。位置太低,并且是处于支撑位置附近!

    原油:

    原油目前超跌反弹,一直在67附近强支撑,并且逐步修正反弹。当前原油不宜追空,4H和日K在昨日已经共振回抽。今日原油可以考虑渣多处理。参考位置68附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