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盛文兵:鲍威尔证词呈现鹰派,提振美元回升95关口

2018-07-18 14:43 盛文兵
收藏
    美元

    7月17日(周二)美元指数收涨0.48%,收报于94.97。在经历了连续两个交易日的疲软之后。在鲍威尔证词的助力下,美元绝地反弹回升,冲击95关口。鲍威尔证词提到,当前最佳途径是保持渐进加息,很难预料贸易政策对经济的影响,但长期关税偏高对经济不利。美国经济当前面临的风险大致均衡,美联储意识到加息太快或太慢的风险。从鲍威尔讲话中我们可以看到,美联储维持当前的加息节奏,下半年至少加息一次的预期。另外贸易政策对短期美国经济影响不大,但是长期构成不利影响,当前经济发展稳定,发生风险可能性相对较小。

    日内重点关注美国经济状况褐皮书,贸易紧张局势将成为褐皮书的重点。近期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经济发展势头强劲,为美元涨势助力。但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讲话中提到,高关税将不利美国经济。若褐皮书显示出贸易保护主义损害美国经济,恐对美元构成压制。


    从技术面来看,美元日K线收一根实体阳线,价格在40日均线位置获得支撑回升,价格回升到5日均线上方;KD指标金叉向上。说明价格有进一步向上的可能。从价位来看94.8区域是日内重点关注的多空风水岭重点位置,价格回踩94.8区域形成明显的看涨形态后参与多头,防守94.6,上看95.10,95.30

    美元策略:94.8区域做多,止损94.6,上看95.1,95.3

    欧元

    7月17日(周二)欧元冲高回落,最高1.1745,收报于1.1661,跌幅0.43%。昨日欧元区相对缺乏经济数据的公布,欧元主要受到美元指数走强承压回落。尽管欧盟和日本在东京签署了自贸协定,几乎免所有关税,但是其对欧元的提振作用不及鲍威尔讲话推美元的提振影响广泛。日内欧元将公布6月CPI数据,投资者重点关注。


    欧元在60日均线附近承压回落,日K线收一根带上影线实体阴线,价格回落到20日均线下方,KD指标高位死叉向下,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下的可能。容价位来看,日内重点关注1.1680区域的强压力区域,该位置是今日的多空风水岭区域,价格反抽1.1680区域形成明显的看跌形态后参与空头,防守1.1730,下看1.1620,1.1550

    欧元策略:1.1680区域做空,止损1.1730,目标1.1620,1.1550

    英镑

    7月17日(周二)英镑暴跌0.91%,收报于1.1316.隔夜传出必须对贸易议案修正案进行投票表决,而工党支撑保守党反对派提出的议案时,英镑暴跌,创近三周最大地让你跌幅。但是在英国政府在贸易议案修正案投票中获胜的消息传出后,英镑急速的拉升。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对无协议脱欧表示担忧,并将其纳入风险考量范围。

    近期影响英镑的主要因素仍是脱欧问题。只要稍有不利的消息传出英镑就会暴跌。本周欧盟和英国举行下一轮的脱欧谈判,投资者关注这方面的消息。今日英国将公布6月CPI月率和6月零售物价指数月率,投资者重点关注。


    英镑日K线收一根实体大阴线,直接跌破上周的低点,逼近6月的低点附近,KD指标高位死叉向下,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回落的风险。日内重点关注1.3150区域的多空风水岭区域,等待价格反抽1.3150区域形成明显的看跌形态后参与英镑的空头,防守1.3200,下看1.3070,1.3000

    英镑策略:1.3150区域做空,止损1.3200,目标1.3070,1.300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