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商务部:今年上半年外商投资企业同比增长96.6%

2018-07-15 13:34 (fx168)
收藏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央视网7月15日报道,商务部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全国新设立外商投资企业同比增长96.6%。中国美国商会《2018中国商务环境调查报告》显示,74%的会员企业计划今年扩大在华投资,这一比例为近年来最高。本周,多个投资中国的协议相继签署。

德国巴斯夫集团和广东省政府签署合作文件,巴斯夫将在广东考察建立一个总投资额达100亿美元的一体化生产基地。

宝马集团和华晨集团签署协议,宝马将在中国建设面向全球市场的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

上海市政府和特斯拉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特斯拉首个海外超级工厂将落户上海。

中国社科院世界经济与政治所国际贸易室主任东艳表示,外资对中国未来产业的发展,以及它的判断是敏锐的,就是已经逐步看到中国产业结构升级的这些新的一些增长点,对中国还是非常有信心的。

越来越多的跨国企业正从中国的消费升级、产业升级中发掘新商机,调整投资方向。从建设新的工厂到建立全球研发中心,外资深耕中国市场信心不减。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